honda civic 8代 -牽車前花絮

06
照片描述: 5/26是小藍的生日,也是第一次的見面….引擎蓋上白白的膠膜和車頂膠膜都還未撕開…
寫一些簽車的其他事情好了..
在5/25下午時,honda業代打電話過來說車子將在5/26到達,並告知我如何匯款以及後續事宜
當然我也詢問是否可以順道過去看看車子到訪情形….呵呵,當然是沒問題的囉!
5/26日榜首學弟請吃下午茶,中午請假後馬上飆到honda服務廠去,交給業代一些文件以便辦理領牌
也上網找了好多組車牌號碼,總希望號碼是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辦妥後抓起相機到服務廠後方的駐車區,有一整排全新的CRV、accord和civic
我的小藍就在這群新車之中的其中一台…
剛出廠的車子非常新穎,所有的塑膠套和膠膜都沒撕下,引擎蓋和後車廂的保護貼都完整如初
有股衝動好像就跳上車開回家
呵呵,隨手拍了幾張照片,當作是小藍的誕生照片…

17
照片描述: 服務場內一堆新車,這邊是成排的civic
23
照片描述: 另一頭是成排的CRV,反倒是accord數量較少…
3


照片描述: 前方是civic,後方是accord…accord真的很少,大概五台新車左右。說真的,accord是一台好車,論操縱論馬力論空間都是上上之選,只是內裝樸實不符合臺灣人的口味,否則他真是一台好車阿!
4
照片描述: 黑色的civic,在這幾種顏色中,黑色和銀色可以最早交車,接著是白色、藍色、鐵灰色….
52
照片描述: 初次見面^^小藍…..引擎蓋上的膠膜很清楚沒撕開..(上頭第一張太亮了,看不太出來)
62
照片描述: 小藍的側邊,後照鏡式電動可摺的…內裝所有塑膠保護套都尚未拆開…
72
照片描述: 小藍的後車箱….說真的,這個車尾燈造型跟三菱的lancer好像..><
85
照片描述: 小藍的內裝…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