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區-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紅紅的草莓有種莫名吸引力,每次看到草莓系列產品就想選一個來吃;看報導發現這巷子內的"新巧屋"有個很特別的產品,就是"草莓爆多蛋糕"! 有方形/長條形可選擇,不管哪種形狀上頭都是擺滿大小近似的草莓,一顆一顆整齊排列,而蛋糕內也是切半的新鮮草莓,讓這蛋糕的目光完全被草莓西走啊!
新巧屋,店面就是工廠,著名的草莓爆多蛋糕就在此誕生喔..
新巧屋,店面就是工廠,著名的草莓爆多蛋糕就在此誕生喔..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0號
電話:07-2159391
營業時間:9:00~12:00、13:00~18:00,六日延長到22:00

新巧屋 店面:

之前看到有人介紹過,對這一家很好奇,看到住址發現很熟悉,因為就跟”貝佛街“同一條路上啊!想想貝佛街的千層麵讓我難以忘懷,一直推薦好友去試試,甚至學弟的求婚場所也推薦到該店舉辦XDDD
這個新巧屋就在貝佛街斜對面處,說是店面倒不如説是個小工廠,走進去看到的就是製作的場所,還好前面有一張單子可以看到店家有賣些什麼,但想看到展示櫃或舒適的用餐這邊可沒有喔!

店面就醬子啦! 沒有過多裝飾XDD
店面就醬子啦! 沒有過多裝飾XDD

菜單:

會來是因為新聞報導的”草莓爆多蛋糕”系列,去之前知道草莓季快結束(四月底就沒有草莓了),想說趁著結束前再衝一波草莓啊啊!原本以為會沒貨,打電話詢問店家發現還有蛋糕,開著車就衝過去買…

為了這個草莓爆多而買的...
為了這個草莓爆多而買的…

餐點:

巧克力草莓爆多蛋糕(380):

有二種size,一種是方形的大蛋糕,要價800,另一種則是長條形的,要價380,如果多人分享,前一種比較適合,且看起來霸氣許多,但我們只有二大二小的小家庭,選擇長條形的蛋糕,吃吃過癮就好囉!
一長條蛋糕,打開盒子就可看到14顆完整的草莓躺在蛋糕上,而下方蛋糕內,是切半的草莓在夾層內,光以草莓份量來看,給得十分誠意,愛吃草莓的人看到這應該會愛上的;雖說是巧克力蛋糕,實際上巧克力不會太甜,吃在口中,感受到的九成是草莓的甜而非巧克力喔!

打開盒子,這14顆草莓霸氣的躺在上頭,好想立刻挖來吃!
打開盒子,這14顆草莓霸氣的躺在上頭,好想立刻挖來吃!
除了上層外,中間也是一堆草莓喔!
除了上層外,中間也是一堆草莓喔!
說真的,草莓才是本體,草莓選得還不錯,有甜又好吃....蛋糕相比起來,蛋糕只是個裝飾XDD
說真的,草莓才是本體,草莓選得還不錯,有甜又好吃….蛋糕相比起來,蛋糕只是個裝飾XDD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0%
  2. 要說這一家值不值得買?我覺得光以”草莓”份量,可以試試看,但如果扣掉草莓的話,就是普通的店,口感也無特別,就一般蛋糕
  3. 所以,草莓才是這家店的本體XD
  4. 除了草莓外,店家還有推出香蕉巧克力/水蜜桃/奇異果/鳳梨/芒果等蛋糕,多數是看季節而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