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op測試

06
照片描述:wallop構成的blog,全部以flash呈現,一時之間絢麗感十足!
最近blog變動很大,傳聞無名要賣給雅虎,傳聞無名發生一些狀況導致一堆人出走至天空部落格
連我自己也趕流行跑去天空部落格註冊一個帳號,想要把這邊的資料轉移過去另起爐灶,可惜xuite不支援匯出功能,殘念阿!

另PTT上也興起另一波flash blog風潮,稱為wallop(op牆? 牆op? 鬼擋牆?)
此網站目前屬於beta狀態,要申請需有邀請函,也或許是物以稀為貴,一堆人紛紛搶著要邀請函,我也要了一函玩玩看…
http://www.wallop.com/mummi
wallop很漂亮,全部以flash構圖,但使用者上傳或寫blog依舊遵循標準介面
最特別的是裡頭有network功能,把邀請過的人和搜尋的人通通用網路連起來,用圖形串起一家親
有興趣的人可以申請來玩玩看喔!
要邀請函的再找我,我還有一些邀請函名額….
115
照片描述: 這就是network圖,把認識的人串起來,連照片、音樂都可以互流用
29
照片描述: 照片放上去之後,在首頁會自動輪流播放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