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The Last Stand – 最後戰役

51
照片描述: X-man 第三集..這是火鳳凰(琴葛雷)的造型…
第三輯X-MAN上映了,所有主要演員和人物都沒換,只是換了導演
看完後與前二集風格確有不同….
劇情部份就不多說了,只想說些感想和心得…

魔磁王:
不愧是最迷人的反派腳色,看得出與X教授立場不同卻又保持友情的關係;有謀略、力量強又懂得帶人,套三國誌的看法就是平均強的武將(智力、武力、統馭力皆95以上)…..也有一些缺點,看到魔型女變回原形馬上拋棄他,最後戰鬥時先讓一些雜魚送死,最後磁力被消掉知道跟著大家逃走…好吧,好歹也是領導者,懂得用人進退道理…(奇怪,甘道夫和提賓教授也是這樣的個性….)
厄,另外要說,漫畫、卡通和電動中的魔磁王很強,電影把它弱化好多….電動中的摩磁王還可以打出99連段不落地,一直把人吸住定在螢幕邊緣打到沒血…
X教授:
還是喜歡他當畢凱艦長時候的統馭力和魄力,來到這邊當X教授只是好人一個,沒什麼威脅性,還被火鳳凰秒殺…..對了,電影結局後有五秒的片段會有他的”預告”橋段,記得等待那五秒….
小淘氣:
電影版本弱化他好多好多,在漫畫和卡通裡頭,他可是超強的!
幻影貓:
我真的不是羅莉控,不過他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好吧,小淘氣也很可愛啦,在返家十萬里的小淘氣超可愛的…>< )
暴風女:
啥?! 他不是花瓶嗎?
獨眼龍:
可憐的獨眼龍,在電影裡頭不僅僅被弱化,不對不對,應該說連基本尊嚴都被導演拿走了…..在原作中,他可是隊長耶! 結果第一集打破紐約地鐵天花板;第二集出場沒多久被抓走;第三集直接領便當….
記得在電動中還蠻喜歡選他的,因為它的雷射射程遠威力強,站在螢幕另一邊找空檔放雷射就讓人很頭痛,如果當援助腳色可以接連續技….
天使:
一句台詞,三幕飛在空中片段…
部長:
藍毛猩猩,在卡通漫畫中他是智囊人物,在電影內卻感受不出他的智慧…
冰人:
最後結局與火人互拼,乍看之下只有一個感覺….這是氣功波對決嗎?! 呵呵..很像七龍珠耶!
琴葛雷:
天阿! 到今天才知道演員已經41歲了! 難怪許多幕近照看得到一些歲月的痕跡…..
黑暗火鳳凰應該是本片中最強的,擁有範圍技的清兵可以秒殺瞬殺所有人,在他看得到的地方都算能力範圍(固有結界?!..ha…),可惜被主角威能賜死….
金鋼狼:
本片副標題應該是”金鋼狼的冒險”….
在電影內,金鋼狼真的是憑不死身衝第一,武藝不好卻又拼死拼活的博命,完全不考慮團隊合作..整片圍繞的金鋼狼旋轉,說真的把他的橋段拿掉後本片還是可以進行,少了一些打鬥和枝節而已…
只是…主角威能太厲害,幾乎把X-man其他特色蓋住
金鋼狼的褲子:
其實本片中最強的應該是這條褲子吧?
在最後橋段每個人被火鳳凰秒殺時(連衣服都沒留下來的那種秒殺),金鋼狼肉體一點一滴的被燒毀,這條褲子卻依舊保持完整如初蓋住主角的下半身…這讓我又懷疑起來,導演一定跟七龍珠的悟空借過褲子 ,不然就是跟普烏借…><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