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梓官區美食

高雄-梓官-珍饌活海產-蚵仔寮必吃的海產店

高雄-梓官-珍饌活海產-蚵仔寮必吃的海產店
這一家"珍饌活海產"在梓官,蚵仔寮附近的海產店,算是有名氣且生意非常好的老店,每到用餐時間就是滿滿的客人! 專賣海產,主打新鮮/便宜/大份量,且整體價格不算貴,味道也不錯,很適合來這邊聚餐吃吃新鮮海鮮過過癮喔! 無菜單,可以在一樓看著各種漁獲來點,清蒸/炸/炒等各種煮法可以點餐時指定,當然也有一些既定的菜色可以直接點

高雄-梓官鄉-漁故鄉國際大餐廳

IMG 02581
在高雄大學附近,餐廳外頭有很大的停車場,如果沒地方停繞一繞一定有位置。這次點合菜,總共十道菜適合十個人用,因為有事先訂,才剛坐下來菜色就輪番上陣。 從冷盤開始,一盤一盤的端上來,每一道菜有其名稱與優缺點,個人覺得有ㄧ道菜蠻特別的,用南瓜片堆成圓形,裏頭裝著雞翅,上方用香菇蓋起來,如果在萬聖節時候推出更應景。 整體菜色個人覺得普通,像是櫻花蝦米糕中的飯並無蝦子味,吃起來乾澀;南瓜雞翅雖特別,可惜了雞翅味道不足,若能滷得入味或換成肉塊更佳;其餘的菜色就寫在照片中說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