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台中景點

[台中-清水]臺中市清水區清水國民小學

[台中-清水]臺中市清水區清水國民小學
這次來到的景點是台中清水區的"清水國民小學",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成立,距今有一百多年歷史! 校內古色古香,有許多歷史歲月痕跡,校舍刻畫著個多年來的風光,另外一側則有日式宿舍群,木頭的架構與高架地板,是這家學校必看的特色喔!

[台中-清水]沐光農場

[台中-清水]沐光農場
這是一家位於台中清水,在某個產業道路內的一個農場,屬於室內型的農場,專門栽種草莓喔! 有天使白莓/桃熏/紅顏等不同品種的草莓,除了白莓無法自行採之外,其他種類都可以自行採收喔!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草悟道住宿綠宿行旅-Green Hotel

DSCF2036
這一家"綠宿行旅"是位於台中,離草悟道約走路十分鐘的路程! 藏身在巷弄間,環境算清幽也有停車場可以停;旅館整理的很乾淨整潔,房間內該有的設施都有,包括冰箱電視保險箱櫃子,適合全家人出門來這邊住宿喔! 旅館也有很特別的牆面,都是寶特瓶製作的,且有app控制,來住宿可以玩一下..

台中-新社鄉-新社莊園(新社古堡)

IMG 03201
新社這地方目前就二個景點很有名氣,一個是每年都會舉辦的新社花海,另一個就是新社莊園(很多人稱之新社古堡),又見一炊煙則是最近很紅的另一家名店。新社古堡嚮往了很久,在我腦海中新社古堡、天空之城、埔里紙教堂等都是必去的景點,偏偏這些點屬於中部範圍,有時候只能望著地圖與照片興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