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貨櫃屋,屏東勝利路上的新景點,IG打卡熱門景點啊! XD

彩虹貨櫃屋,屏東勝利路上的新景點,IG打卡熱門景點啊! XD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開館時間:11:00~21:00,週一休

彩虹貨櫃屋 如何去?

在屏東市勝利路與忠孝路交叉口,離屏東縣政府頗近的;旁邊有停車場,很好停車的,就算沒停車位,附近繞一繞還可以找得到車位;而這個彩虹貨櫃屋園區並不大,如果不停下來觀看或拍照,繞一圈不用十分鐘….

勝利路與忠孝路交叉口,很好找,旁邊也有停車場

勝利路與忠孝路交叉口,很好找,旁邊也有停車場

建築物一景

建築物一景

有一些商家進駐,但早上時間並沒有開門營業...

有一些商家進駐,但早上時間並沒有開門營業…

是說來這貨櫃屋就是要看一點特別的東西,下午時段則有市集,某些特別節日都有節目,像是塗鴉、cosplay、表演等,週末有另外的週末市集,沒記錯的話是三點開始

當初會來這邊是看到許多人拍照,還有IG打卡等,也是2017年頗夯的一個景點,以貨櫃屋作為聚落,作為年輕人創業的一個基地,可參考FB上頭的”青創聚落i/o Studio

這個彩虹貨櫃排列的拱橋,就是許多人拍照的景點!

這個彩虹貨櫃排列的拱橋,就是許多人拍照的景點!

一大早幾乎每個遊客都先來這邊拍照打卡....要等許多人擺完pose才換人XD

一大早幾乎每個遊客都先來這邊拍照打卡….要等許多人擺完pose才換人XD

我沒有模特兒,小孩子又到處衝,所以就空拍一下景色...

我沒有模特兒,小孩子又到處衝,所以就空拍一下景色…

是說十一月了,屏東還是跟夏天一樣炎熱

是說十一月了,屏東還是跟夏天一樣炎熱

經過這拱門就到主體結構囉...但沒有店也沒參觀的,就往回走啦

經過這拱門就到主體結構囉…但沒有店也沒參觀的,就往回走啦

另一個角度的貨櫃拱橋

另一個角度的貨櫃拱橋

基本上是這景點吸引人啊....

基本上是這景點吸引人啊….

有一些商店、小餐廳在這聚落進駐,多數是中午過後開始營業,而這貨櫃屋有一側是溜滑梯,可惜這次來正在維修中;附近有許多美食,勝利路咩,稍微走一下就可以找到多家有特色又不錯吃的餐廳,如果不想跑遠的話,斜對面的”正筠小籠湯包“也可考慮喔!像我們這次來因為帶小孩,所以就近吃這家,頗好吃的!

另一側也有藝術品,但太熱的就遠遠觀賞...

另一側也有藝術品,但太熱的就遠遠觀賞…

二樓一景,可以看到溜滑梯的軌道...

二樓一景,可以看到溜滑梯的軌道…

可惜這次來在維修...

可惜這次來在維修…

可以直達三樓的樓梯...

可以直達三樓的樓梯…

這天氣真好

這天氣真好

這好像某種場合?

這好像某種場合?

三樓一景...

三樓一景…

其實三樓主要是可看到四周圍環境,然後一些活動似乎也辦在三樓? 只是早上時間太熱也沒啥人上來...

其實三樓主要是可看到四周圍環境,然後一些活動似乎也辦在三樓? 只是早上時間太熱也沒啥人上來…

都是貨櫃拼接的聚落...

都是貨櫃拼接的聚落…

二樓一景

二樓一景

二樓餐廳外頭一景

二樓餐廳外頭一景

沙拉麵碎碎念:

  1. 就算是秋冬二季,屏東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天氣….好熱啊!
  2. 可看的東西不多,也許太早來,因為市集都是下午才會出現….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名稱,字太長饒舌又很難介紹,改成諧音中文沙拉麵,沒想到朗朗上口….原本僅是心情分享寫寫網站,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成為一種生活的情趣…

聯絡我:salaman@pylin.org
IG搜尋:沙拉麵 (@salaman991)
FB搜尋:沙拉麵@田園生活
twitter搜尋:沙拉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