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第三天(2)-築地-築地周邊、築地本願寺

IMG_7135.jpg
照片描述:築地市場周圍有賣很多生鮮產品,可惜無法久留日本,不然我一定買一些回來嘗試…
築地除了場內外市場外,周邊還有許多好吃的,記得在書上看到過場內市場有一條街有一些便宜大碗好吃的店面,可惜現在的我已經吃得很飽,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會來這條街嘗試看看

築地本願寺
innai_keidai.jpg
完全不像寺廟,反而像是回教的教堂,一邊看著介紹一邊逛著本願寺,腦中卻一直回想剛剛吃的3500圓壽司…
哈,這算是不敬神明吧?!
IMG_7139.jpg
照片描述: 除了當地商家,還有很多遊客逛商店區域
IMG_7146.jpg


照片描述: 這顆丸子好大顆,很想買來吃…
IMG_7150.jpg
照片描述: 這間牛丼很有名,很多人排隊吃….看起來飯多料多值得一試..
IMG_7157.jpg
照片描述:這間井上賣拉麵,超多人排隊…也有名氣…
IMG_7156_1.jpg
照片描述: 有圖有真相…站著吃拉麵…
IMG_7166.jpg
照片描述: 市場,說真的時間足夠的話,我願意花上一整天時間仔細閒晃,畢竟這是旅行團到不了的地方,只有自由行才能細細品味當地的特色,融入當地的生活
IMG_7159.jpg
照片描述: 賣魚的攤販…
IMG_7162.jpg
照片描述: 醃漬物
IMG_7195.jpg
照片描述: 離築地市場約五分鐘的時間(走路)就到築地本願寺,外表超像回教的廟
IMG_7172.jpg
照片描述: 入口處前
IMG_7185.jpg
照片描述:跟一般寺廟不同,還在納悶是否真的佛教的殿堂
IMG_7189.jpg
照片描述: 大殿
IMG_7191.jpg
照片描述:這應該是風琴吧?! 不知,看到介紹說本願寺內有歷史悠久的風琴,找來找去只有這個最像
IMG_7203.jpg
照片描述: 阿…好累,睡眠不足,走回池袋住的地方休息啦! 池袋街上開始出現辣妹的行蹤…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