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區-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這家店原來叫做大津日本料理,跟在遠百附近的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有一些關係(兄弟),主要的那位老師傅是在遠百店的大津,這家則是另外的師傅掌台。原名大津目前已經改成大金,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去吃,發現主要負責的依舊是以前那幾位,也認出我爸媽是常客...
復興路與一心路附近,有個小店面較大金,前身是大津
復興路與一心路附近,有個小店面較大金,前身是大津

[notice type=notice]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93號
電話: 07-5364266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每周一公休[/notice]

這家店原來叫做大津日本料理,跟在遠百附近的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有一些關係(兄弟),主要的那位老師傅是在遠百店的大津,這家則是另外的師傅掌台。原名大津目前已經改成大金,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去吃,發現主要負責的依舊是以前那幾位,也認出我爸媽是常客…(有網友推文說原大津搬到苓雅區仁德街20號,下次再跑去吃吃看!)
[mappress]

店內一景,小小窄窄的,人一多就滿囉!
店內一景,小小窄窄的,人一多就滿囉!


之前大津家庭式料理的回應有一些人說服務態度不好,老實說大津遠百店很久沒去吃(po文後就沒去吃過,老爸老媽嫌不好停車就跑來復興路這家吃),不曉得服務態度變成怎樣….anyway,這一家大金我們去的時候服務態度不錯,親切打招呼和介紹菜單,也許認出是熟客吧?  聽店內的人說,遠百店的大津廚師和內部人員換了,這家大金換名字也換廚師但老員工還在就是了。
炸豆腐(50):
老媽老媽必點的菜色! 現炸的好吃,不過這一次吃炸豆腐感覺沒以往的好味道,以前是外脆內燙香噴噴,現在是外殼偏軟也沒這麼燙口,好處是一口可以一個但也少了一些味道

炸豆腐
炸豆腐


蝦手捲(40):
普通的蝦手捲

蝦手捲,裡頭有蝦子、黃瓜、生菜和飯
蝦手捲,裡頭有蝦子、黃瓜、生菜和飯


綜合生魚片(200):
生魚片不多,但還蠻新鮮低…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可樂餅(80):
一份二塊,旁邊還有濃醋和蜂蜜芥末醬。可樂餅內有脆肉、薯泥、玉米,蠻不錯吃的!

可樂餅
可樂餅


花壽司(100):

花壽司
花壽司


芋頭沙拉(100):
這個芋頭沙拉是甜的,如果在更入味一點會更好

芋頭沙拉
芋頭沙拉


小捲照燒:
火候剛好,上頭有著甜甜的照燒醬…

小捲照燒
小捲照燒


烤紅甘魚:
這個魚應該是紅甘魚吧? 每次吃一吃回家就忘記了…我覺得烤魚就是恰到好處最好吃,除了火候外就是新鮮,這條魚二點都做到了…

烤紅甘魚,這隻魚的表情好像很不甘心~~~
烤紅甘魚,這隻魚的表情好像很不甘心~~~


這家大金跟大津味道著實不同,師傅處理的日本料理吃起來頗有差異,以我家人口味,感覺復興路的大金比遠百店的大津好吃,另服務態度的話這次還不錯,客人也蠻多的,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只是餐廳實在太小,五六張小桌子就客滿..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1. 之前復興路的大津日本料理十年來.一直是我们全家聚餐的好地方.我们家很喜歡吃大津的東西.有時想吃不一樣的料裡.請老闆或服務生介紹.都很好吃.我並不覺得他們服務態度不好.現在大津搬家了(苓雅區仁德街20號).我們也跟著他们.必竟這家店是真正的創始店.而且重頭到尾都是老闆親自掌廚.食材都很新鮮.品質都很穩定.
    =======並不是大津改名大金.是大津已經搬家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