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SABER-海洋堂-Fate/Stay Night

IMG_9075.jpg
照片說明: 黑色的saber,最大差別就是血漬斑斑,可是…感覺黑色saber戰鬥力比較強..
買了一隻saber後,學弟也跟這入手”黑色saber”,二隻擺起來fu就是不同阿!
白saber跟黑saber差別在於塗裝,另一隻比較溫柔,一隻比較野性(貓眼);形體上黑色saber比較高?!
站立程度似乎黑saber不用支撐架就可以站的好好的,如果要擺出高難度的動作也比較好轉,不知是不是黑化後能力大幅提升原因?
價格喔,入手價六百,網路上看有人買530元,而我居然買700元…尷尬…
IMG_9074.jpg
照片說明: 整隻依樣全可動
IMG_9086.jpg
照片說明: 光眼神就兇狠許多,另外眼罩忘記拍了
IMG_9088.jpg


照片說明: 二個人的劍不同,衣服質感也不同,價格也不同><
IMG_9092.jpg
照片說明: 近拍,手上拿的是無形聖劍,跟正saber借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