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思科網路嘉年華-cisco connect-參加篇

2013思科網路嘉年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願景為「聯天下‧啟未來 – TOMORROW starts here」

這是主舞台區,會議開始時候還有人上來跳舞,接著就是思科願景介紹.....
這是主舞台區,會議開始時候還有人上來跳舞,接著就是思科願景介紹…..

如果印象沒錯的話,前一次思科嘉年華是六年前的事情,那時候我還涉世未深…XD 現在工作環境都是屬於cisco和juniper天下,所以一看到這個嘉年華會邀請函,決定要去共襄盛舉。 報名費不便宜,北高來回價格也不便宜,且對於某些人而言,這種會議是廠商歌功頌德或產品行銷的場子(事實上也沒錯…XD),可是從中可以了解未來硬體/軟體/支援的趨勢,看看新玩意兒也增長見聞,總之,這一趟旅程就是花錢買經驗。 早上九點(八點開始報到)到下午五點半,難得又一次我全場參加到完沒繞跑,每個會議都還仔細照相下來回家研究,部分資料可以當成投影片的教材XDD 話說,六七年前集中控管是cisco力推的,現在又說分散管理可以加快處理速度,那六七年後會不會又說集中控管才是正解..(翻桌..)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