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4
照片說明: 同樣由小猴當成介紹人~

進口商: 耀文企業有限公司 (http://youvan.webdiy.com.tw/)
產品網址: http://youvan.webdiy.com.tw/product-detail.asp?lang=1&pid=PD-070810-002776

這個也不要叫我寫測試報告啦! XDXDXD

一如前篇妹妹也拿了幾組防煙防火罩回來,拆開外頭棉套裡頭是一包抽成真空的防煙防火頭罩,價格不便宜,官網3600左右….

img_6917
照片說明: 所有配件,包含說明書、保證書、主體…小猴還是介紹人~
img_6929
照片說明: 主體真空包裝
img_6925
照片說明: 說明書介紹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名稱,字太長饒舌又很難介紹,改成諧音中文沙拉麵,沒想到朗朗上口….原本僅是心情分享寫寫網站,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成為一種生活的情趣…

聯絡我: salamander.lin@gmail.com

5 個回應

  1. 說:

    沙拉麵 你現在是怎麼了

    改推一些消防器材了嗎?

    轉性了喔…

  2. 沙拉麵 說:

    哎呀~施主您嚴重了~偶只是推薦~是推薦~~~

  3. misato 說:

    開箱照呢????!? (再敲碗!!)

  4. mutze 說:

    怎嚜沒有真人示範演出

  5. 沙拉麵 說:

    威~~這個沒辦法啦~不能開箱照~~~也沒辦法真人演出~~=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