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十三天-6/12

阿! 好想回家阿!
一早jilem和fish就跑過來看我,令我十分訝異,算是驚喜了一下
看到jilem成長以及與fish感情越來越好下,嘿嘿嘿……不知啥時可以修成正果…..
(一直沒跟吳大說他的照片還貼在辦公室黑板上,供人膜拜)
今天要做膽道顯影,下午快二點就被拖去超音波室外面等待,到三點半才輪到我
一走進去X光室就全身發抖,大概這幾天脂肪燃燒太多現在居然會怕冷,這種事情何等稀奇…
醫生從引流管打進顯影劑,直接在X光底下顯現
眼睜睜看著顯影劑流進膽再流到膽道,僅僅看到膽裡頭有石頭,膽道則是乾乾淨淨
讓我心裡放下一顆大石
好吧,醫生說明天早上再抽血一次決定是否開刀…….
(仙劍奇俠傳主角五級就可以打到揚州城,真是佩服我自己,以前練到15~16級才打得贏說)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099

4 則留言

  1. = =
    我也是依靠打電動來忘懷身體不舒服的事情咩….自己也是很擔心,但每天等醫生報告都會有患得患失的心情…..
    這幾天寫的BLOG的確爆量,也恢復以前寫作能力,不知是好是壞啦….
    哎呀,我不需要取老婆沖喜啦….
    不過如果有紅包炸我我很樂意收的…..現在輪到誰要步入地毯呢? 嘻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