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山肉圓

img_9250
照片說明: 位於交叉路口的東山肉圓,號稱祖傳三代六十年@@
地址: 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與達雲路一段交叉

map03
之前有提到台南東山肉圓,這一家也是東山肉圓,二家名稱一樣,好難以說明呀!
(題外話: 因為這篇標題一樣讓blog差點損毀..)
這家位於中興路與達雲路交叉,一個小攤販前面擺著正宗東山肉圓,賣著肉圓(二粒40,比台南市區還貴)、豬舌、大腸、肉皮等,當然就點了一份肉圓來比較看看。承襲東山肉圓一慣特色,炸過的肉圓,內餡是採用豬肉片,皮炸的不均軟硬皆有,內餡肉片僅有五六塊,且整碗肉圓吃到後頭底下一層油,整體感受沒同路段的張記東山肉圓來的好吃,光是皮和餡就遠輸,所以來到東山還是要在一次的推薦”張記東山肉圓“,那一間比這家好吃!!!
(其實從人潮就可以看出來,十一點多這家店沒什麼人吃,反觀張記東山肉圓一堆人陸陸續續在買)
話說之前有人推薦白河肉圓,我居然忘記了= =難得去一趟白河卻惦記得玉梅包子><
img_9254
照片說明: 肉圓二個40元,小貴耶!
img_9257


照片說明: 內餡超少的,感覺都在吃皮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5 則留言

  1. Bingo~~~
    You got it!!
    就是這家沒有錯唷~如果沒有額外點湯,他還會附贈清湯哩~~
    這就是南部令人難忘的濃濃人情味~~~Missing……
    下次去白河,別再忘記了哈~(對了,還有你第一次去吃那肉圓後面的肉飯也可以嚐嚐^^)

  2. 那家我去吃過啊,我覺得不錯,沒有少餡,或許是手工做的有些不平均吧!我那次吃就有很多料,吃不慣大概是口味不合吧!它的客人大多在下午才會很多,中午的確少一點,假日就更是嚇人,要排很久喔,張記的皮太軟,吃起來怕怕的,還是交叉路口這家好吃。如果有缺點我會直接向店家反應,他們會虛心接受改進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