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隨便寫寫

52
好久沒寫心情的東西,之後寫的不是介紹美食就是旅遊,跟當初寫blog的原意完全不一樣
最早自己架站時,是寫轉蛋模型,當時博士學弟huntsam還發表過幾篇文章
後來轉移到google變成寫心情,到無名時也是心情日記居多
那時在想寫blog定位在哪,是繼續寫心情日記還是選擇一個主題發揮
“隨意吧,寫blog如果還要想東想西的,那這樣更痛苦….” 朋友這樣說…
因為如此,我的blog開始沒任何主題,有時寫寫轉蛋,有時寫寫敗家心得,有時寫寫心情,當然旅遊和美食也在裡頭發表….
回顧這二年來,blog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雜,分出一些主題之後,自己的心情回憶壓縮好多,連自己的感情抒發都不在寫…
好吧,說實在的,就算腦中心中有千百句話,一做到電腦前,卻半句寫不出來…><
這幾個禮拜想了好久,朋友也轉移blog重新開始,自己在想是否也要做個整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