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部分功能暫停服務

今天要發表文章,遇到wordpress的小bug,重複標題無法post且會讓mysql與apache資源耗掉,弄了半天把所有plugin關閉測試以及資料庫清空來測,依舊沒辦法解決(wordpress 2.51),ychsiao找到一篇文章是處理重複標題的程式碼,修改後依舊最中文無效,找了找看到wordpress 2.6才正式修正此問題,好吧! 看來復原資料庫無望,我的資料庫又無法最佳化,就算痛心沒備份設定檔也給他衝下去,就…..wordpress 2.6 beta3正式上線…..
我是路人甲暫代站長公告一下XDDDD
因系統維修,部分功能先關掉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