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

12
照片描述: 很可愛的史努比與南瓜頭,彷彿等待著南瓜大王來臨,哈,如果旁邊站著奈勒斯就更像漫畫中的場景
萬聖節的到來,但在台灣一點都感受不到氣氛
到街上找來找去,都沒找到南瓜頭或怪怪的面具
還好最後找到可愛的史努比與南瓜頭
二話不說買回來當成萬聖節小禮物m2

呵呵
今天上班時後帶著一頂魔法帽,讓自己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想起去年到香港時候剛好遇到萬聖節前夕
街上好多人搞怪,甚至有人躲在牆角嚇人
讓我ㄧ直難以忘懷
也許以後有一天
應該跑到國外看看別國的萬聖節,別具一番風味
13
照片描述: 香港慶祝萬聖節,所有店家都擺上相關主題,就連餐廳都不放過
14


照片描述: 這是位於赤柱的一家餐廳,進門口就看到碩大的南瓜頭,旁邊還有一顆人頭,栩栩如生,如果沒注意還會被嚇到呢
15
照片描述: 走在星光大道上,看到一個小朋友打扮成蝙蝠俠,拿著刀到處戳人(哈,左邊被戳到的人,表情也做足,讓小朋友開心的找下一個受害者)
16
照片描述: 他,是人扮的喔! 躲在牆角,一聲不響,直到有人走過去才會突然跳出來;很可愛,他看到我在照相,馬上躲回去牆角,還擺個酷酷的POSE給我照…
17
照片描述: 打扮成無臉怪的香港女生,從後面跟隨你然後伸出那隻手來嚇人…
18
照片描述: 我的魔法帽子?! 為了感受氣氛,在香港當天晚上都帶著這頂帽子呢!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