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算命

 

50619 6
照片描述: 香水算命

困難瓶 你在表達上有困難,無法說出心裡的話。這會造成你喉嚨上的問題,可能容易感冒,咳嗽,喉嚨發炎。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你失去了跟自己情感的連結。所以,你不敢就是說出自己想說的話,怕自己說了不對的話,說了不得體的話。其實,你可以放輕鬆點,不需要太在意對錯。而且,你需要重新跟你的感覺作朋友,好好的照顧你的感覺。當你允許自己去感覺,允許你自己的情緒流動,你會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這是屬於動物性的力量,或者說像小孩子一樣的原始活力。有了這股力量,你會容易感到滿足與喜悅,你會比較喜歡遊戲。
靈魂瓶 5號是獅子座的瓶子,代表你是一個具有領導能力以及王者之風的人。你知道如何善用你所具有的能量,你常帶給周遭的人陽光與熱情,也知道如何要到你要的東西。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教皇”,代表你很有智慧,透過經驗而學習,不是透過書本等死的知識來學習。下層的紅色代表真正的你是熱情,有活力,行動力強,實際,能量充沛。你有一股動物性及小孩般的單純,使你受到週遭的人歡迎,也可以與人發展出很深的情誼。上層的黃色代表你習慣給人的印象是聰明,理性的,陽光般的,知道自己要什麼,目標取向的。
當下瓶 獲得了智慧,因為此人經常檢查自己和更新人生。與內在最深處有連結。知道從困境中會學習到一些教訓。一方面具有超凡的平靜和寧靜特質,透過這些特質而能非常正面地影響環境。而另一方面,與他說話是一件快樂的事。能夠很實在地評估自己的能力。容易接受,所以也容易給予(例如經由傾聽而給予支持)。很投入於當下。
未來瓶 是一個想要改變習俗的改革者。為和平而付出自己、保護別人,希望能給予人類最好的。從生活方式裡可以看出他靈性和物質之間處於和諧狀態。人格各方面也已整合。具有強壯、健康的體格。對身體、性以及靈性層面皆感圓滿。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