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碼頭阿姨蛋餅

在鼓山區有一家早餐是專賣傳統蛋餅的小攤位,但這一家蛋餅非常與眾不同,用大鍋炒的麵糊蛋餅,讓蛋餅看起來像是炒碎蛋! 味道帶著一點焦味,份量頗多,很特別的一家小店!
碼頭阿姨蛋餅!
碼頭阿姨蛋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7號
營業時間:06:00~10:00

這家碼頭阿姨說是在鼓山區,實際上對於我來說,他應該算鹽埕區啊XDD  離海之冰不遠,鼓山一路與濱海路交叉口,頗好找的!
早上時間跑來買的人頗多的,而這家就專賣蛋餅,是屬於傳統麵糊式的蛋餅,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是一整爐的麵糊,隨後再加入蛋液與蔥花翻炒而成;成品不是平常吃的蛋餅那種整塊餅皮,而是屬於零碎的麵糊碎塊,吃起來帶著一點燒焦味,除了燒焦味道外就沒啥味道,想要有點味道就要靠醬油或辣醬來提味囉!

早上時間頗多人的
早上時間頗多人的
除了蛋餅外,還有饅頭可以選擇
除了蛋餅外,還有饅頭可以選擇
正在努力翻炒麵糊蛋餅
正在努力翻炒麵糊蛋餅
因為每個來買的人都要蛋餅,所以一盒盒裝載囉!
因為每個來買的人都要蛋餅,所以一盒盒裝載囉!
份量是很多沒錯,吃起來帶著一點焦味...
份量是很多沒錯,吃起來帶著一點焦味…

 

心得:

  1. 回訪率:35%
  2. 說是蛋餅,實際上像是炒碎蛋啊!XDDDD
  3. 是頗特別的作法就是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