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0
照片描述: 阿..這是這個月的桌布…..下個月又要再找桌布了,我想…換成四葉妹妹如何?….(謎之音: 我真的不是羅莉控阿><)
天阿,怎感覺這幾個月寫的產量這麼少,看看列表我三月的產量高達二十篇…不然就保持在十篇左右
自己明明晚上很閒,躺在沙發看電視看到睡著,不然就打電動打很晚
以前還會上MSN跟同學聊天,但現在連這動力都消失,該說是老了嗎?

說真的體力大不如以前,想當初我還是一條好漢,可以打電動打到破曉,考試時在紅茶店(台北123,太懷念了,忍不住寫出來)看書看到早上,研究所邊寫論文邊打電動邊抬槓到天亮,隔天還能生龍活虎的去打球,去瘋狂
現在不行了,過半夜一點後忍不住打哈欠,看著遊戲內打打殺殺的人物卻哈欠連連,茶、咖啡、點心對我而言已經是免疫品,只有床舖才有效….
前陣子因為媽媽生病關係,自己緊張也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花了五萬大洋..痛..)
看到一連串的數據以及醫生和媽媽的恐嚇,都說是長期熬夜、不吃早餐造成的
好吧好吧,也許以前年輕有體力,身體器官都還在保固內可以這樣的操勞,現在老了沒辦法了,該休息時要休息,三餐正常..brabrabra…
這篇本是要寫為什麼沒寫BLOG的原因,結果扯到好漢和健康檢查….呵呵,還真是隨便寫寫的最佳示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