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10)-DIY泡菜+韓服體驗+韓式肉骨火鍋

DIY泡菜體驗館+韓服是早上另外一個行程,走進泡菜體驗館每人桌上擺著一盆白菜和辣醬(這辣醬內還有蘿蔔、薑等事先做好),把白菜攤開用辣醬塗阿塗的塗滿所有大白菜,葉子一捲一裹一包就是泡菜的完成品。韓服體驗就更簡單了,選擇自己穿得下的韓服,套上去大家拍張照

img_9460
照片說明: 製作泡菜中,那個辣醬光看的就很辣
今天早上行程比較室內,吃完早餐後前往”高麗人蔘專賣店”參觀韓國的人參,接著到”時尚彩妝店”看免稅的化妝品,以這個行程對我毫無吸引力,既不吃人參又沒使用化妝品,參觀時間呈現一種恍神無聊的狀態…
DIY泡菜體驗館+韓服是早上另外一個行程,走進泡菜體驗館每人桌上擺著一盆白菜和辣醬(這辣醬內還有蘿蔔、薑等事先做好),把白菜攤開用辣醬塗阿塗的塗滿所有大白菜,葉子一捲一裹一包就是泡菜的完成品。韓服體驗就更簡單了,選擇自己穿得下的韓服,套上去大家拍張照…厄..為何韓服都這麼的五顏六色阿?
中午則吃韓式肉骨茶鍋,一甕內有著大骨豬肉趁著大滾時放下麵線煮一下,麵線很軟很好吃但那個豬肉太老了,肉質又茶又硬是唯一的敗筆…
今天早上沒什麼好介紹,下午則是景福宮青瓦台,晚上還有亂打秀…
(再不把韓國寫完,可能會被朋友追殺了…)

img_9383
照片說明: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img_9420
照片說明: 韓國高麗人參店,厄~進去花的錢會很多
img_9425
照片說明: 旅行社帶來的彩妝店,結果比晚上去的明洞還要貴= =
img_9539
照片說明: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
img_9435
照片說明: 泡菜學校內的牆壁上有寫泡菜的製作方法
img_9438
照片說明: 開始製作泡菜,這邊先說明辣醬的製作方法…
img_9449
照片說明: 準備塗醬料的白菜
img_9451
照片說明: 事先做好的辣醬
img_9467
照片說明: 很努力很努力的塗漆當中…
img_9475
照片說明: 這是成品
img_9482
照片說明: 這是試吃的泡菜
img_9488
照片說明: 男生換衣服的地方
img_9484
照片說明: 女生換衣服的地方
img_9518
照片說明: 這是我們那一團的合照,但沒有我….
img_9538
照片說明: 說是韓國糯米糕,這明明是過年會買的麻荖~@@
img_9559
照片說明: 韓式肉骨火鍋,滾嗆嗆
img_9564
照片說明: 這塊大骨豬肉很大阿!
img_9567
照片說明: 我覺得麵不錯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