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Hotel dùa-悅品中餐廳(2013年夜飯桌菜)

年夜飯有很多選擇,可以在家裡吃,也可以在外頭吃頓好料在回家過年,反正重點是家人團聚。今年我們年夜飯選在悅品中餐廳,吃上一頓桌菜,包括港式料理、創意料理等餐點,飯後帶上年糕、水果等回家...

悅品中餐廳一樓大廳,過年期間有了這些裝飾,多了過年氣息
悅品中餐廳一樓大廳,過年期間有了這些裝飾,多了過年氣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電話:07-272-2998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其實悅品中餐廳我們已經吃過好幾次,從第一次去吃就上癮到現在,決定2013年的年夜飯就訂在悅品中餐廳。老媽早早就訂好時間與人數,由於年夜飯比較特殊,採用桌菜方式,相同時間上菜,所以我們在上菜時間之前就先到達,避免找不到停車位或吃得太趕…

店面+菜單:

過年,好氣氛,從門口就有過年的氣息;菜單是固定的,只有份量有差異,共十一道菜(包含水果),我們七個人吃要價一萬多元…看起來很貴,不過換個方式想,過年,大家圍爐聚餐比較重要,金額就讓他貴一次吧…

服務:

這次年夜飯在悅品二樓,初步預估有二十桌以上的桌數,服務生很多,幾乎每二桌就有一個服務生在服務,沒有忙不過來情況,我們要求加茶或碗筷等等都很快處理掉;服務生態度不錯,中間有一道菜份量有少,跟服務生反應後馬上有經理出來處理並補菜…

餐點:

我就直接寫在照片內了,點照片可以看到說明 (點圖可放大)

沙拉麵碎碎念的總結:

1. 餐點:精緻不馬虎,不油膩,肉類、魚類等肉質都算不錯,軟嫩程度讓爸媽歡喜,這就夠了XDD 份量適當,我們吃完都很飽足。
2. 有得吃有得拿(年糕、糖果、水果),吃得飽飽,隔天又有年糕可吃:P
3. 對於悅品,可能第一次來用餐就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這一次吃也是抱著很大的期望,也沒讓我失望;我會推薦這家,不論是年夜飯的桌菜,或是平常的港式飲茶,個人吃過覺得符合口味,也對了我的胃,自己會常來吃!
4. 感謝ke大大和兔子大大,當初因為二位的推薦,讓我跑來吃啊…
[mappress mapid=”45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