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塔庫先生和食工坊

餐點的分量扎實,一份定食吃完就飽通通;味道普通,個人覺得某些小地方能夠更貼心一些會更棒,像是濃醋的提供、鰻魚飯醬汁與鰻魚飯的搭配、涼麵的火候等。另,這一家店在sogo B2美食街以及鼎山夜市都有店...

IMG 9225
位於河堤路上,顏色鮮明好找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66號
電話: 07-3506391

本來是想吃河堤路上另外一家日本料理的,後來跑來這家吃,看起來生意不錯耶! 餐廳不大,一樓有一半是廚房和櫃檯;賣的東西有定食、單點、壽司等,單點價格約80~140,定食套餐價格落在160~240之間。
[mappress]
卡茲豬肉定食(190):
定食有附上飯、味噌湯、滷蘿蔔、茶碗蒸、小菜等,炸豬排外層粉皮不厚,肉質軟,不過炸豬排旁邊的生菜沒有濃醋加持,感覺少了一味啊!
IMG 9201
卡茲豬肉定食,就是炸豬排飯啦!

IMG 9208
炸豬排還不錯,外層酥脆粉皮蠻薄的

抹茶蕎麥涼麵定食(220):
涼麵不夠Q,吃起來絕得太軟太多水分了
IMG 9203
抹茶蕎麥涼麵定食,涼麵泡太久了,吃起來不夠Q

鰻魚飯定食:
鰻魚沒有放在飯上,少了鰻魚醬汁感覺少了一味啊!
IMG 9211
這樣是一個套餐,份量豐富。鰻魚飯個人覺得應該是鰻魚放在飯的上頭,這樣鰻魚醬汁才能跟飯緊密結合,吃起來才香甜

可樂餅、日式炸豆腐、炸蝦壽司:
可樂餅裏頭全是馬鈴薯,略乾,沾醬少了農醋>< 日式炸豆腐應該是楊出豆腐;炸蝦壽司現做,口味不錯。
IMG 9195
可樂餅,這應該是馬鈴薯餅吧? 印象中可樂餅不是長這個樣子阿...

IMG 9190
日式炸豆腐,這應該是揚出豆腐吧?

IMG 9218
現做炸蝦捲,吃起來有些微溫

餐點的分量扎實,一份定食吃完就飽通通;味道普通,個人覺得某些小地方能夠更貼心一些會更棒,像是濃醋的提供、鰻魚飯醬汁與鰻魚飯的搭配、涼麵的火候等。另,這一家店在sogo B2美食街以及鼎山夜市都有店…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