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2012夢時代大氣球遊行(2011/12/4)

2012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在夢時代時代大道展開,為期一天(2011/12/4),遊行從下午二點開始,最前面是高雄捷運與市府團隊,後頭緊跟著憤怒鳥氣球, 接著跟著飛天小女警、素還真、海綿寶寶、ben10、可口可樂、旺旺,最後壓軸的就是open將家族,條碼貓、open將、小桃、小竹輪、小肉粽等都接著出來,其中跟著一台車上還有瑤瑤在上頭!最後最後,則是無嘴的kitty貓壓場,整個遊行隊伍到此結束。
IMG 3177
第六屆夢時代大氣球遊行開始!日期僅在今天2011/12/4! 時間是13:00~18:00,整個夢時代時代大道都是封街狀態,準備進行遊行隊伍

 
這場2011夢時代大氣球遊行是第六屆舉辦,說真的前面五屆我都沒參與到,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阿!一直以為是早上開始,還好前一天有瞄一下活動時間,免得一大早沒睡飽就去現場XD
trans1

IMG 3119
正在準備的啦啦隊伍
IMG 3131
兔女郎造型,耶~我沒有長鏡頭阿><
IMG 3152
正在休息的三輪車車隊
IMG 3157
偉士牌車隊,待會他們也會出場喔~
IMG 3165
二旁草地上大氣球正在整裝待發中,他們用網子將氣球照起來,免得飛走
IMG 3169
重機車隊,待會他們是第一出場的隊伍
IMG 3180
這是騎警隊排排站,待會他們也是要上場的
IMG 3204
嘿嘿,這像不像小人國的場景?用網子將人綁住…

中午時間離開家裡,到凱旋路與中山路口已經很多人潮,停在路邊慢慢走過去,沿途可看到要表演的學校與隊伍正在練習與休息,時代大道旁則是有一堆大氣球,蓄勢待發準備參加遊行。我們選了一個好位置,期待能夠看到每一顆氣球,等阿等,從一點多等到一點半,有人問工作人員什麼時候開始,工作人員也不知道,直到一點五十重機車隊騎了過來,才緩緩拉開序幕。
最前面是高雄捷運與市府團隊,尤其是花媽(陳菊)帶頭跟大家招呼,好多人衝上前想跟花媽握手XD 後頭緊跟著憤怒鳥氣球,我好想要他們wii~~~的一聲衝下來,也好想帶這幾隻回家,雖然我車上和家裡都有大隻憤怒鳥了:P  接著跟著飛天小女警、素還真、海綿寶寶、ben10、可口可樂、旺旺,最後壓軸的就是open將家族,條碼貓、open將、小桃、小竹輪、小肉粽等都接著出來,其中跟著一台車上還有瑤瑤在上頭!最後最後,則是無嘴的kitty貓壓場,整個遊行隊伍到此結束。

IMG 3208
有沒有看到憤怒鳥?待會他們是第一隊氣球入場喔!
IMG 3226
重機入場!等很久,終於在13:50看到這群重機緩緩入場…
IMG 3306
花媽入場! 花媽從左到右走一遍跟群眾致意…還有,花媽這邊會送open將的風車喔!
IMG 3365
憤怒鳥紅鳥出現!好期待他能夠wii的一聲往下打XD
IMG 3383
憤怒鳥的黑鳥、黃鳥和豬都出現了….少了藍色的阿,節目單上有耶!
IMG 3396
黃鳥出現!在憤怒鳥遊戲裡頭,他是登場最多的一隻鳥阿!
IMG 3405
豬出現了,他眼睛剛好瞄這邊..XD
IMG 3418
please美眉,我發現要拉這樣的氣球不容易,每個氣球都有九個人以上在拉…
IMG 3452
騎警隊出現,這批馬很愛跑到群眾旁邊…
IMG 3469
飛天小女警…
IMG 3488
統一獅氣球與統一獅成員…
IMG 3490
這是統一獅美眉?!
IMG 3517
霹靂布袋戲的人物…他是誰?這個要問專業的了…我已經脫離布袋戲的歲月,自從魔魁掛點後就沒在看…XD
IMG 3534
大隻素還真,有一點歪一邊阿~
IMG 3542
彰化女中的儀隊,話說他們的衣服跟雄女儀隊好像…
IMG 3553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歡呼)
IMG 3572
海綿寶寶出場!!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IMG 3580
派大星!
IMG 3590
偉士牌車隊,我已經竭盡所能的拍了,但還是會被擋住…:P
IMG 3607
蝙蝠小鼠,這一隻不在我的範圍內…
IMG 3624
小叮噹~哆啦A夢醬~
IMG 3630
湯瑪士小火車
IMG 3634
ben10,我想這邊這幾個小朋友一定都知道吧?我是沒跟到這個><
IMG 3638
好遊戲怎能錯過…兔女郎呢?XD
IMG 3645
遊戲工廠的兔子…
IMG 3656
可口可樂的女郎,後面是氣球
IMG 3659
可口可樂的北極熊,我覺得前面阿伯比較可憐阿><
IMG 3678
直排輪,飛躍三個人一瞬間
IMG 3687
康是美coco鳥
IMG 3704
是雄女!雄女~(咦?不是小綠綠魂嗎?)
IMG 3710
宅急便也來了…
IMG 3715
雪樂貓跟酷樂貓站在三輪車上
IMG 3722
黑色的是酷樂貓,白色的是雪樂貓…我第一次知道他們的名字
IMG 37412
旺旺也來了,不過怎沒有發旺旺仙貝阿?
IMG 37532
旺旺請的美眉,正在發糖果…
IMG 37752
21世紀gogo醬
IMG 37782
玉山銀行的招財貓,做在207上頭
IMG 37872
既然r8跟F430都出來了,那就是主角要現身
IMG 38412
瑤瑤!瑤瑤!瑤瑤!我的長鏡頭呢?(翻~)
IMG 38512
條碼貓
IMG 38662
open將~歐噴將出現啦!
IMG 38732
小桃,人氣還是以歐噴將最高阿
IMG 38812
小竹輪,阿~~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
IMG 38872
小肉粽,到這邊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現在叫我吃掉一整碗拉麵我都沒問題…
IMG 38922
lock小醬,目前夢時代集點有lock小醬的刀架,我好想收集到,如果集滿十五點的話….問題要集滿十五點等於要在夢時代花七千五百元的消費…早知道家具晚點買,想要什麼就有什麼XD
IMG 39172
壓軸的hello kitty出現了…
IMG 39242
美樂蒂和酷洛米…好,跟他們不熟…
IMG 39282
酷企鵝出現了…
IMG 39332
哈囉!大家好,我就是人稱無嘴貓的hello kitty…

其實我的心得很多,剛剛只是講述所有的流程,現在來聽聽我的感想吧!我很高興一直都有活動在高雄舉辦,夢時代大氣球也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遊行剛開始我就滿懷期待想看看與眾不同的隊伍,可是原訂的時間似乎有拖延到,前面市府團隊與高捷團隊走的有點慢,後方的遊行隊伍也跟著拖慢,第一次看到隊伍在我前面停住五六分鐘之久,拉氣球的人可憐的站在那裡撐著氣球往上飛的慾望,儀隊則原地踏步一段時間,我們這些遊客則狐疑的看著他們,不知道下一段氣球什麼時候才會繼續走過來,時間控場有點不好,這是我這次看完的最大心得!整個遊行隊伍從下午二點開始直到五點才結束,三個鐘頭時間看似很長,但中間等待的時間加一加應該有二個鐘頭,我好希望遊行時間可以縮短,免除觀賞人站在那裡很久想看又等不到的心情,心頭從熱到冷循環了一次,也免除每一支隊伍辛苦的準備與拉氣球的辛勞。
除卻時間性的安排問題,氣球都還蠻大顆蠻新穎也很壯觀,每一個氣球隊伍中間穿插的表演都還不錯,有的輕鬆隨意,有的嚴謹規律,讓觀眾等待之餘也能看到精采表演;今天的天氣狀況是陰天,好處是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壞處是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是陰矇感覺,沒有藍天白雲><
看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後的建議:
1. 要拍照的,可帶長鏡頭與廣角鏡出動吧!長鏡頭照漂亮的美眉與精采一瞬間,廣角鏡照大景,這樣才能通殺…
2. 想全程都看完,記得帶張椅子或糧食飲料,免得肚子餓或站到腳酸腿麻沒得休息 XD 我這次就這樣,原本以為一個鐘頭可以結束得遊行,看到五點,我已經餓到血糖過低,好想大吃一餐來補足…
3. 早點去可以排到入口處的位置,當然依照台灣人的個性,遊行一來後方就有許多吃了無敵星星的媽媽或婆婆衝出來,完全無視於你的視線…
4. 建議騎摩托車或做大眾運輸(捷運)過去,免得遊行前後的塞車

IMG 34312
這是戰利品,從花媽那一關拿到的open將風車!
IMG 3760
唔,不知道名字,但他的手好有力…
IMG 3767
我也不知道名字,要請專業的來解釋了XD
IMG 3737
其實扮像都很棒耶!
IMG 3143
呃,我的印象還停在海殤君的年代….這樣會不會對不起他們? ><

活動日期: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
活動時間:13:00~18:00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