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阿華越南河粉

這是一家離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頗近的小店,在創新路上,是吃越南河粉/春捲的店喔!阿華越南河粉,在這邊也開了一段時間,生意還不錯,這次來吃的河粉和春捲都蠻對味的..
阿華越南河粉,在創新路上
阿華越南河粉,在創新路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146號
電話:0956329094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面:

在創新路上,最近有幾家店面更迭,這一家”阿華越南河粉”看起來評價還ok,就跑來試試看XD 小小店面,生意還不錯…

菜單:

有河粉、粉條、米苔目、湯、炒飯等,價位不貴,平均一人約80上下

菜單
菜單

餐點:

豬肉河粉(70):

豬肉河粉內有豬肉片、蝦子、洋蔥、蘿蔔等,湯頭則是頗酸的,但也是因為酸,感覺很開胃啊!料算多,一碗很飽足…

豬肉河粉!
豬肉河粉!
河粉還蠻多的,湯頭酸
河粉還蠻多的,湯頭酸

生菜春捲(50):

一份有三大條,包得很扎實,裡頭有蝦子、肉片和一堆越南米粉;很清爽,真的可說是低卡低油料理,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魚露沾醬,但因為沾醬味道很重,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接受,像我,是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沾醬囉~

生菜春捲,一份三大條,這個吃起來很清爽呀
生菜春捲,一份三大條,這個吃起來很清爽呀
裡頭有蝦子/豬肉片,可沾著魚露醬來加重口味...
裡頭有蝦子/豬肉片,可沾著魚露醬來加重口味…
料還蠻扎實的
料還蠻扎實的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5%
  2. 算是離工作地方不遠的小店,越南料理還不錯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