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28巷早午餐-文化店

"28巷早餐"以前在經武路,現在在文化西路上開幕! 承襲以往平價的早午餐,賣著各種漢堡/吐司/蛋餅,也有各種拼盤,份量頗澎湃,價位不高,很適合想要吃個好吃個飽的人來這邊享用美味的早餐;著名的蛋餅也一如往昔,厚厚扎實讓人覺得驚艷...
28巷早餐,在舊址時候讓我驚豔的早餐店
28巷早餐,在舊址時候讓我驚豔的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02號
電話:07-7806522
營業時間:7:00~13:00

店面:

之前就吃過”28早餐坊“,當時吃過後覺得很滿意,也帶朋友去吃過大家都很滿足,後來聽說他要搬家,也聽說要開多家分店,卻都沒機會試,最大原因是停車便利性吧?XD

這一家文化店在比較偏遠處,但生意還是不賴,早上時間都是滿座的客人,也有人陸陸續續外帶或電話訂餐…

地圖

菜單:

跟之前相同,有拼盤,有蛋餅、漢堡、三明治等,平均一人100元之內可以解決

菜單
菜單

餐點:

凱薩蛋餅(45)+厚切火腿漢堡加蛋(50):

蛋餅應該是這一家店最著名的了,當初也是覺得這家店的蛋餅非常澎湃,料多實在的印象停留在腦海中,所以第一時間想點的就是蛋餅!有很多種口味,價位在25~55之間,而這次點的是凱薩蛋餅,因為沒有試過,感覺很新鮮…

蛋餅如同以往的厚實,表皮略焦一些,內餡有著生菜與醬汁,不加醬汁吃起來還可以,只是凱薩沙拉餡料不太適合蛋餅,覺得少了點什麼…

凱薩蛋餅,中間是夾著凱薩沙拉,蛋餅厚,只是沒有以前那種fu
凱薩蛋餅,中間是夾著凱薩沙拉,蛋餅厚,只是沒有以前那種fu


厚切火腿漢堡是這次想吃的新品項,因為之前都是吃拼盤和蛋餅,沒吃過他們家的漢堡,就點來試試!漢堡大顆,中間夾著生菜、番茄、厚培根(真的很厚!)、厚厚的蛋,論份量是頗扎實的,口味則一般囉

厚切火腿漢堡,中間的火腿肉片很厚實喔!
厚切火腿漢堡,中間的火腿肉片很厚實喔!
麵包鬆軟,略微黏牙,中間有蛋/厚火腿/番茄/生菜
麵包鬆軟,略微黏牙,中間有蛋/厚火腿/番茄/生菜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50%
  2. 其實懷著很高的期待來吃,只是吃完後覺得之前的期待有點落空,首先就是蛋餅的扎實度降低,口感也不如以往讓人驚艷…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