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旅遊-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之旅! 這次來到雲林,這家"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身處工業區內,是以"豬肉"為主題作為觀光工廠,裡頭有分切工廠/豬肉知識/小超市等,讓人了解豬肉的各種產品和可以吃的地方;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個餐廳"垂直食肆",賣各種豬肉套餐,包括著名的"惡魔鬼爪拉麵"! 推薦來這邊可以試試!
良作工場
良作工場 雲林旅遊 觀光工廠 之旅!

良作工場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豐田路57號
預約電話:05-5529586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週二休館
門票:全票200(可折抵消費),優待票100,未滿六歲免費;107/12/31前全票票價為50元,其餘免費
官網:http://www.nextland.com.tw/

良作工場 如何去:

我們是走國道一號下,大約十分鐘車程就可以到,沿途都有標誌不會迷路;沒有專屬停車場,外側有許多路邊停車,但因為現在特價期間,到這家觀光工廠的人頗多,所以路邊停車也要找一下,加上大熱天啊!我們也才停了二個鐘頭,整個車內都是熱呼呼狀態XD

以下為官網上提供的路程資訊:

國道一號:雲林系統交流道(243公里)往東轉78號台西古坑快速道路,往大林方向下達台一線,沿台一線行駛約5分鐘右轉嘉興東路,左轉豐田路直行後抵達。
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269公里)往西轉78號台西古坑快速道路,直達78號快速道路斗南交流道,往大林方向下達台一線,沿台一線行駛約5分鐘右轉嘉興東路,左轉豐田路直行後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