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台東夜市正氣豆花店

專賣豆花,價格非常便宜,不管是原味、花生、紅豆、綠豆等等口味都是二十元,我們點綜合豆花,也是二十元喔!綜合豆花內有紅豆綠豆花生等,上頭還有冰沙,豆花軟軟綿密,糖水甜度適中,料多扎實,說真的這一碗說二十元我真的無可挑剔,好吃又便宜!看照片就知道,幾乎是滿到碗緣

IMG 39311
正氣豆花店,就在水果街上,有個破破舊舊的小屋,上頭寫正氣豆花湯圓,就是他啦!

正氣豆花店有二家,一家位於台東觀光夜市內(水果街上),就在一個貌不驚人的破舊小屋內,另一家則開在寶桑路上。

IMG 39171
誰說好吃的店就需要特別裝潢呢?看看這家店,很難想像這麼陽春又簡陋的店家卻有著好吃豆花,價格又很便宜,都是二十元阿!

IMG 39131
這是綜合豆花,幾乎滿到邊緣,正在照相時候就發現冰一直融化,幾乎快要溢出來了...豆花綿密,糖水甜度適中,如果要說評比的話,我覺得比台南安平豆花好吃!

 
原本是在逛台東夜市的,看到”派大星牛排”超多人,只是我們想要吃點台東小吃,走著走著,看到正氣豆花店的店門口,又很破舊又寫滿字跡的木板拼湊而成,引起我們興趣,決定跑進來吃吃看。
專賣豆花,價格非常便宜(重點阿!),不管是原味、花生、紅豆、綠豆等等口味都是二十元,我們點綜合豆花,也是二十元喔!綜合豆花內有紅豆綠豆花生等,上頭還有冰沙,豆花軟軟綿密,糖水甜度適中,料多扎實,說真的這一碗說二十元我真的無可挑剔,好吃又便宜!看照片就知道,幾乎是滿到碗緣….
豆花好吃,料多價格便宜,值得來吃一次正氣豆花店!
沙拉麵回憶一下:
1. 隔幾天跑去寶桑路看到正氣豆花店,在寶桑路的店面略大,但裝潢還是一樣舊舊的,只是沒看到什麼人去吃…不知道是不是太偏遠關係?
2. 聽說這家正氣豆花店曾經有排隊的紀錄,但我還沒遇到XD
地址:台東觀光夜市(水果街上)
電話:0989437778
營業時間:13:00~23:00 
寶桑店:
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45號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