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IMG 39781
七里香水煎包,就在正氣路與南京路交叉口,門口很好認

正氣路上吃的好多,這家七里香也是其中之一,曾經有一次我們一群人來台東玩,kizuki那組跑來買七里香的滷味與水煎包回民宿,我跟ke一組去買雞排等,結果我們買太多,吃到後來都在猜拳看誰要吃…

IMG 39731
有賣滷味與水煎包,旁邊有桌子可以在店內用餐

IMG 39381
獲得七里香水煎包一個!外皮稍微煎一下,有脆脆的口感...

IMG 39691
餡料多,有紅蘿蔔、冬粉、高麗菜等,加入店家的辣醬更好吃...七里香水煎包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沒吃過的建議來品嚐看看...

 
七里香店門口有掛紅燈龍,旁邊有停車場,非常好找好停車;水煎包是七里香的招牌,一顆18元,份量很大,基本上一棵就夠塞滿我的胃;外層皮脆,脆皮內的麵粉還蠻鬆軟,皮則有點厚(個人覺得);內餡料多,有冬粉、紅蘿蔔絲、高麗菜等,餡料味道其實不濃,可加入店家的辣醬更為有味道。有油膩度,熱熱吃還好,稍微冷掉就有聞到油膩感。
七里香很有名氣,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覺得價位不貴且份量多,來到這裡可以嘗鮮看看。
沙拉麵的碎念:
1. 這次來遇到一個服務生,感覺口氣有點不好….點了水煎包後,我說要在這裡吃,他就在櫃檯念”怎不早說”….呃…
2. 附近有津芳冰城,推薦去吃碗冰!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電話:089-334685
營業時間:16:00~02:00 
[mappress mapid=”363″]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