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旺仔黑砂糖冰

04

照片描述: 旺仔黑砂糖冰本店,一高下楠梓交流道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招牌….

從研究所開始到現在工作,生活在燕巢楠梓已有六年這段時間附近的美食吃了不少,開發了很多好吃小店面,赫然發現獨獨缺少介紹楠梓有名的旺仔黑砂糖冰!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801號
電話: 07-3536112-3
其他: 楠梓地區外送需十碗以上

123

說起黑砂糖冰,以前店面靠近楠梓火車站,店很小間很老舊,只有五六張桌子,晚來的人只好坐在路邊或買回家吃
當時附近難停車,每次都違規停在店門口或者買回去,要不然就是很晚很晚時在去店面吃冰

大概三年前終於搬新家了,這次搬到高速公路邊,有自己的停車場,大店面,更在高雄市擴增許多分店,一時之間似乎很風光,只是吃來吃去還是本店的味道較好

有機會來楠梓的人,除了吃楊寶寶蒸餃外,記得來吃黑砂糖冰喔! 這可是楠梓有名的二間店呢!

27
照片描述: 下交流道後看著高聳招牌就可以找到,左邊是停車場
34

照片描述: 店面很大,不過冬天時期會顯得冷冷清清…
44
照片描述: 黑砂糖冰上來了…..很大碗吧! 這樣一碗35元喔!
54
照片描述: 自己點料的話,記得點這個…..
63
照片描述: 融化的黑砂糖冰….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