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京悅軒-圍爐宴-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過年時期總是要吃個年夜飯,有人選擇在家裡圍爐,也有家庭是全部帶到外頭用餐,反正悠閒吃頓好料的大家聚聚是重點啊! 這是我們是選擇在H2O水京棧二樓的"京悅軒"用餐,餐廳本身就是以粵菜為主,但為了符合多數人口味,圍爐宴中除了港式料理外也有一些中菜料理喔!

kMhaBZTuHrC5zki cBpbelpxqgg7v7G VvxsgJ7SzutJlUWaDDI AKb FhwFGJPk1jo l4KMUbjrrJ51 vl5WRFViIdaMYl44MVH9poRV vnhOBexvGCaXXA1jZbGf5rDNvAteAxtDJo8oWb 74LSoI0RCpTEx3oPmQa4frr0jGs BcOPg5FMpj5ji9LhZNax8dCn56WScVq4uBCB xJPBMJuzr2a0XHjUN IRdg18uX ZbhbO4oZcZsKjm 8PZQ7PeinP5Oqzl77yr2XQfQSIF9u7NJ1YrTB27DQEVcZVn7mrzQHjk wctWwgH SMBx nL rvOMV tRlD5Plq5OHRqSi6h9dYwa4n6nBzJR4T9SChLBIGqqE9YFi FERghlRwodg6blVPSmFUC5py fmKs1mCkjpqX0G8LWRWr8s3EY X7vjVFibG7jcVu9uq2rp4BvnHV6d7ESiTS06Q2Hfx MHwrB89deVsvvo8n qYUB9wDQBOT LbkfjgLwMrSU RuhJsLtsgnC A y6iAtQ3t NuIdPFbyrmfyLiObu1YycXIPPJmjJIFbPzo 8qNTWImhPCLuvBbsmGvjGJzF rKz6fjmonHgL tmfk EYstuHX6Q51KRLL7rESV1kuj2Jzwxvgue0zHhTzsMnpfhvzE PQB VGlVJD9QupjYLLYZ5gUwNS0NOfqfoSum81 KwElMBCRmZkNNDIcboCdDATv2g=s1334 n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2樓-京悅軒
電話:07-553900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店面:

就在”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二樓的京悅軒,之前吃過幾次爸媽覺得不錯,就把年夜飯的地點選擇在這邊囉!這次依照用餐人數分二邊宴席,一邊是訂半席另一邊則是訂全席,全席NT$16,888+10%(適用6~10位/桌),半席NT$8,999+10%(適用5位以內/桌)

二樓京悅軒
二樓京悅軒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

菜單:

有六種前菜,主餐部分包含水果與甜點共有十二道菜,份量上頗多的,依照我們家五大二小的狀態,吃到一半就飽足…

菜單
菜單

餐點:

前菜(金磚豆腐、酥炸年糕、百果長年菜、萬壽果、極汁杏菇、梅汁番茄):

剛上桌就有這些前菜,小盤裝量不會很多,還蠻精緻的喔!另外桌上還有一小碟烏魚子醬和小魚醬,烏魚子醬頗特別的,也很好吃,後來老媽也有買一組回家….

前菜(金磚豆腐、酥炸年糕、百果長年菜、萬壽果、極汁杏菇、梅汁番茄)! 另外柳橙汁是無限暢飲的...
前菜(金磚豆腐、酥炸年糕、百果長年菜、萬壽果、極汁杏菇、梅汁番茄)! 另外柳橙汁是無限暢飲的…

金豬獻瑞大拼盤+干貝九孔砂鍋雞+豆鼓龍蝦佐銀絲+蒜香鮑魚蒸油飯:

大拼盤裡頭有香腸/臘腸、烏魚子、烤滷豬、燒鴨、海蜇皮等,肉質軟嫩,其中個人最愛吃的就是烤滷豬,豬皮香脆可口,另一個燒鴨也還不錯…

大拼盤啊! 裡頭有燒雞/烤豬/海蜇皮/香腸/臘腸等,都還不錯,個人覺得烤豬好吃...
大拼盤啊! 裡頭有燒雞/烤豬/海蜇皮/香腸/臘腸等,都還不錯,個人覺得烤豬好吃…
烤乳豬的皮很脆,底下也有許多碎肉,這盤拼盤個人最愛的就是這個囉
烤乳豬的皮很脆,底下也有許多碎肉,這盤拼盤個人最愛的就是這個囉


干貝九孔砂鍋雞是這次這一桌內個人覺得最讚的一道餐點,是雞湯,湯頭很濃郁,湯裡頭有九孔、干貝和整隻雞,雞肉不柴,搭配湯真的好吃

干貝九孔砂鍋,裡頭有整隻雞肉,肉質軟,湯頭則是濃郁好喝喔
干貝九孔砂鍋,裡頭有整隻雞肉,肉質軟,湯頭則是濃郁好喝喔


豆鼓龍蝦佐銀絲,上頭總共有切半的龍蝦共五份,底下則是冬粉;因為加了豆鼓,感覺偏向台式的口感,是還不錯,可惜龍蝦略乾硬一點

豆鼓龍蝦佐銀絲,中式的做法,龍蝦略乾略硬一些,底下則是冬粉
豆鼓龍蝦佐銀絲,中式的做法,龍蝦略乾略硬一些,底下則是冬粉


蒜香鮑魚蒸油飯,油飯不油膩,上頭的鮑魚有先炸過喔!是說吃到這一道菜已經很飽了啊!

油飯不油膩,還不賴,但味道略淡些
油飯不油膩,還不賴,但味道略淡些

金箔紅趜嫩排骨+碧綠鮮貝蘭花蚌+樹子金磚蒸紅條+瑤柱百花翠玉環:

金箔紅趜嫩排骨,很大一份很壯觀,豬肋排下去烹煮淋上醬汁而成;豬肉很軟可惜偏柴,是本次餐點中唯一敗筆的菜色啊!

就是一整塊肥厚的肉! 份量雖多,肉質卻略柴一些
就是一整塊肥厚的肉! 份量雖多,肉質卻略柴一些


碧綠鮮貝蘭花蚌瑤柱百花翠玉環中規中矩,份量上倒是頗多的;樹子金磚蒸紅條的魚肉很Q彈,不過這次來的這隻魚沒有紅條魚的紅通通XD

碧綠鮮貝蘭花蚌
碧綠鮮貝蘭花蚌
瑤柱百花翠玉環
瑤柱百花翠玉環
樹子金磚蒸紅條,魚肉Q彈
樹子金磚蒸紅條,魚肉Q彈

佛聞棄禪跳牆來+珠圓玉潤流沙包+嚴選四季鮮水果+潤肺健腦核桃糊:

佛聞棄禪跳牆來很有禪意,簡單來說就是”佛跳牆”,裡頭的料很多!珠圓玉潤流沙包一拆二半就有黃澄澄的奶黃醬汁流出;潤肺健腦核桃糊很特別,是甜點,與常見的西米露完全不同的料,也是個人第一次喝到的甜湯喔!是熱品,很濃厚的核桃味道,頗好喝的呢!

佛聞棄禪跳牆,就是佛跳牆! 很大一盅
佛聞棄禪跳牆,就是佛跳牆! 很大一盅
珠圓玉潤流沙包,扳開後裡頭是滿滿爆漿的金黃色內餡喔
珠圓玉潤流沙包,扳開後裡頭是滿滿爆漿的金黃色內餡喔
嚴選四季鮮水果
嚴選四季鮮水果
潤肺健腦核桃糊,甜湯熱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 很濃稠好喝,很推
潤肺健腦核桃糊,甜湯熱品,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 很濃稠好喝,很推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0%
  2. 其實這一家已經吃過頗多次,之前也有分享過京悅軒的烤鴨,可以來試試看不同的粵菜
  3. 以前爸媽都是訂國賓、悅品或漢神的圍爐宴/年夜飯,這次改訂這一家的原因是前面那三家跟辦尾牙ㄧ樣,到點後才會統一上菜,結果像我們提早到的人有時等了快一個鐘頭才能開始用餐;這一家是隨到隨出餐,時間上比較彈性一點,也適合不是大家族的我們聚餐…
  4. 餐點味道中規中矩,份量則頗多的,像我們還打包一堆,至於整體口感,個人覺得平常時段的餐點比這圍爐宴精緻多一些,也好吃一些…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