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揚記生煎包

在清水中山路上,2011年底開幕的。有二種口味,高麗菜與豬肉,肉內餡的湯汁多,偏油,帶著一點胡椒粉的味道;高麗菜的內餡多,除了高麗菜外還有韭菜,只是少了點高麗菜的甜度也香味,二個相比我覺得豬肉味道較濃。

IMG 14271
揚記生煎包,在清水出名的白頭菜蹲著吃肉圓隔壁幾間.....新開沒多久(其實2011年底就看到了),決定去吃吃看

這一家揚記生煎包是新開的,以前沒看過這家店,所以來到這邊就想先來嘗鮮一下。位於蔡家(白頭蔡)肉圓隔壁幾間,賣的東西僅有二種,一種是豬肉的,一種是高麗菜,買十送一。

IMG 14331
豬肉內餡的生煎包,湯汁略油膩,豬肉含有八角與胡椒的香

IMG 14361
高麗菜生煎包,高麗菜的甜度不太夠,我覺得菜味較濃...所以,二個比起來我覺得豬肉的較為好吃...XD

還好只有二種口味,我就各買一個了,不然太多種口味我吃不完…生煎包的皮是厚的,底部煎的略硬;豬肉內餡的湯汁多,偏油,帶著一點胡椒粉的味道;高麗菜的內餡多,除了高麗菜外還有韭菜,只是少了點高麗菜的甜度也香味,二個相比我覺得豬肉味道較濃。
是小店,記錄一下…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91號
[mappress mapid=”356″]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