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野澤三牛排拉麵蓋飯

有賣牛排、拉麵、蓋飯這三大類,我們點了拉麵跟蓋飯來吃,豚骨拉麵一碗65元,湯頭屬於清淡的口感,麵條帶著一些粉味,配菜的料普通;炸豬排蓋飯75元,蓋飯的口味少了蛋花的香,全部靠芝麻來提味,且底下的飯不夠濕滑。

IMG 6590
野澤三牛排拉麵蓋飯,在便當街的中段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0號
電話: 04-24520939
台中逢甲夜市吃的超多,每次到台中逢甲,就是一頓美食之旅,雖然好吃的那幾家排隊要很久><
[mappress mapid=”247″]
IMG 6579
菜單

IMG 6583
炸豬排蓋飯,豬排的皮少了一點酥脆感,蓋飯不夠濕滑,味道則全靠芝麻來提味

IMG 6587
豚骨拉麵,湯頭是清淡的口感

不過中午來到這附近,諸多有名的店面還沒開,晃了晃決定來這一家吃,因為外表看起來還不錯。有賣牛排、拉麵、蓋飯這三大類,我們點了拉麵跟蓋飯來吃,豚骨拉麵一碗65元,湯頭屬於清淡的口感,麵條帶著一些粉味,配菜的料普通;炸豬排蓋飯75元,蓋飯的口味少了蛋花的香,全部靠芝麻來提味,且底下的飯不夠濕滑。
我個人偏好濕滑黏膩的蓋飯口味,所以這一家的蓋飯我吃得較不習慣,不過價格不貴,且旁邊有冬瓜茶、酸辣湯與玉米濃湯可以無限使用就是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