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成羊肉湯(小西門圓環)

在阿堂鹹粥隔壁有一家包成羊肉,聽說也是很好吃的一家店,雖跟阿堂鹹粥人滿為患的環境比起來冷清許多,但既然來到這邊就坐下來吃吃看囉!賣的東西不多,白飯、羊雜湯、清湯羊肉、當歸羊肉,由於來這邊的時間太晚,他們已經接近收攤邊緣,羊肉部分剩下有油花的羊肉...

p1010711
照片說明: 包成羊肉,位於小西門圓環旁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25號
電話: (06)2138192
其他: 星期一休假,約早上11點左右收攤(時間不定)
在阿堂鹹粥隔壁有一家包成羊肉,聽說也是很好吃的一家店,雖跟阿堂鹹粥人滿為患的環境比起來冷清許多,但既然來到這邊就坐下來吃吃看囉!賣的東西不多,白飯、羊雜湯、清湯羊肉、當歸羊肉,由於來這邊的時間太晚,他們已經接近收攤邊緣,羊肉部分剩下有油花的羊肉…

map02
清湯羊肉(110)跟當歸羊肉(110)二者僅有湯頭的差別,羊肉跟薑絲則都一樣。羊肉部分沒有羊騷味,略有嚼勁,湯頭部份由於這次油花居多(店家有事先告知,羊肉賣光剩下較肥的羊肉片)所以湯頭部分偏油,尤其當歸羊肉湯可看到白白的油花飄阿飄….
清湯羊肉與當歸羊肉二者是迥然不同的對比,清湯的清淡和當歸的濃郁,一口喝清湯一口喝當歸味蕾的刺激是不同的。個人偏好當歸口味的羊肉湯,味道濃厚帶著中藥味道,比較符合我的口感~
p1010713
照片說明: 清湯羊肉
p1010718


照片說明: 羊肉
p1010722
照片說明: 當歸羊肉
p1010721
照片說明: 蠻香的當歸,好久沒吃當歸鴨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