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專賣店

以前團購過楊記地瓜酥卻從來沒有到過現場,這次來到台東一定要來看一下低啦! 位於傳廣路路邊上,明顯的就可看到招牌。賣著三種產品,地瓜酥、芋頭酥和地瓜蜜,看每個人來這邊排隊就是買了大包小包的地瓜酥走,我也不例外:P地瓜酥香脆,略有一些甜度,吃第一塊非常棒,不過多吃幾塊覺得膩;地瓜蜜吃過一次,番薯桑但外層的甜度需多喝一些水,反正這二種一次不能吃多,當零嘴慢慢吃才行。

IMG 8769
傳廣路上的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址: 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電話: 089-334099
官方網址:
http://www.potatouncle.tw/
以前團購過楊記地瓜酥卻從來沒有到過現場,這次來到台東一定要來看一下低啦! 位於傳廣路路邊上,明顯的就可看到招牌。賣著三種產品,地瓜酥、芋頭酥和地瓜蜜,看每個人來這邊排隊就是買了大包小包的地瓜酥走,我也不例外:P
[mappress]
IMG 8772
地圖

地瓜酥香脆,略有一些甜度,吃第一塊非常棒,不過多吃幾塊覺得膩;地瓜蜜吃過一次,番薯桑但外層的甜度需多喝一些水,反正這二種一次不能吃多,當零嘴慢慢吃才行。很多人都說這家很好吃,個人第一次覺得不錯,但後期吃多了後覺得很膩口,不太習慣,所以…看個人口味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