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主火雞肉飯+大同火雞肉飯

嘉義民族路上有二家雞肉飯,一家是民主火雞肉飯,另一家是大同火雞肉飯,二家相隔不遠,想說既然來一趟嘉義又來到這附近,這二家就一次吃完,一嚐來嘉義必吃雞肉飯的宿願

12 05 191
民主火雞肉飯+大同火雞肉飯,二家都在民族路上,既然來到這邊也找好停車位,就一起吃吧!

嘉義民族路上有二家火雞肉飯,想說既然來到民族路上就二家拼著吃過一輪,反正一碗雞肉飯份量不多,應該可以挑戰的XD

~民主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電話:05-2162666
營業時間:10:00~21:00 
[mappress mapid=”399″]
在菜單上除了雞肉飯外,小菜類很多,我在想如果是找學弟們一起來,大概是人手一碗雞肉飯,桌上則是滿滿的小菜吧!
雞肉飯(小碗20大碗30)的雞肉是塊狀的,雞肉有帶著皮,吃起來不乾澀多了點湯汁香;湯汁很多,可是湯汁很油膩,吃到最後碗底部分都可看到飯粒伴著油脂。

IMG 08971
菜單,火雞肉飯很便宜,小碗20大碗30,其他小菜也不貴

IMG 09081
雞肉飯,上頭的雞肉是塊狀的,淋上許多醬汁。醬汁香味重可是偏油膩,吃到後面覺得太油了些

IMG 09141
火雞肉飯上的雞肉塊,有些帶著皮

 

~大同火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13號
電話:05-2755005 
營業時間:07:00~21:00 
[mappress mapid=”400″]
大同火雞肉飯除了雞肉飯外,還有賣許多小菜與湯品,看別桌都是點一碗雞肉飯後在點上炸豬排、蒜泥白肉等,可是我今天的目標是雞肉飯,就沒點這類小菜了。
雞肉飯不大,雞肉呈現切片狀,略乾一些但雞肉算軟嫩,上頭有油蔥酥並淋上醬汁,只是醬汁不多,雖已經攪拌整碗飯,還是有許多白飯沒有湯汁。另外這湯汁略油膩一些,香味不會很濃,可能是油蔥酥的味道本身較重,掩蓋湯汁味道。

IMG 09171
菜單,價位也不貴,連小菜都落在50元之內

IMG 09251
雞肉切成條狀,跟民主的相比,大同的雞肉略乾不過肉質軟一些…

IMG 09301
雞肉軟,肉質較為鬆散與乾一些…

二家火雞肉飯個人覺得都普通,以我個人而言,似乎還是喜歡吃劉里長與郭家就是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