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黃家綠豆蒜粉條冰

離福安宮很近,由高雄方向走屏鵝公路過199號省道(往四重溪的交叉口)到下一個紅綠燈看到車城加油站右轉,即可到達這家店面(老店在福安宮對面)。有熱的跟冰的二種,口味則有純綠豆蒜或綜合(豆蒜、綠豆、粉條),價格一律30元。 熱綠豆蒜+粉條: 綠豆蒜其實是剝殼的綠豆,黃澄澄的顏色甜甜的湯汁滑滑的綠豆蒜,論口感這家綠豆蒜是我吃過中最符合我的口味。粉條軟又順口,幾乎視為綠豆蒜的一部分... 冰綜合綠豆蒜: 有綠豆蒜、綠豆和粉條在其中,以熱的綠豆蒜作底,上頭放上剉冰而成。個人偏好冰的口味,可是熱的綠豆蒜比較能吃得出綠豆蒜的香滑與香味

p1000335
照片說明: 看到車城加油站轉進來就對了,僅有一家…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號之36
電話: 08-8821214
營業時間:
9:30~16:00

map011
照片說明: 看到車城加油站右轉就到了
阿~第一次來吃綠豆蒜是2005年的時候,而後來吃都是去福安宮然後繞過來吃碗冰再走…
離福安宮很近,由高雄方向走屏鵝公路過199號省道(往四重溪的交叉口)到下一個紅綠燈看到車城加油站右轉,即可到達這家店面(老店在福安宮對面)。有熱的跟冰的二種,口味則有純綠豆蒜或綜合(豆蒜、綠豆、粉條),價格一律30元。
熱綠豆蒜+粉條: 綠豆蒜其實是剝殼的綠豆,黃澄澄的顏色甜甜的湯汁滑滑的綠豆蒜,論口感這家綠豆蒜是我吃過中最符合我的口味。粉條軟又順口,幾乎視為綠豆蒜的一部分…
冰綜合綠豆蒜: 有綠豆蒜、綠豆和粉條在其中,以熱的綠豆蒜作底,上頭放上剉冰而成。個人偏好冰的口味,可是
熱的綠豆蒜比較能吃得出綠豆蒜的香滑與香味
去墾丁這一趟路,在車城休息一下來碗綠豆蒜粉條冰也不賴…
p1000346
照片說明: 小小的一家店
p1000337
照片說明: 熱的綠豆蒜+粉條
p1000340
照片說明: 綜合冰
p1000344
照片說明: 冰的內有綠豆、綠豆蒜和粉條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