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南昌包子饅頭

在左營大路與海功路交叉口旁,有一家小店面,南昌包子饅頭.有賣各種饅頭,各種口味的肉包等..
海功路和左營大路交叉口,這一家,南昌包子饅頭,就在這邊三角窗營業
海功路和左營大路交叉口,這一家,南昌包子饅頭,就在這邊三角窗營業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1號
電話: 07-5815548
營業時間: 6:00~20:00
以前就知道有這一家,記得當初有買過幾次,不過沒什麼印象到底如何..Orz 太久遠了啊!

有各種饅頭包子
有各種饅頭包子


 
這次在找包子店,帶小孩往左營方向走,這一家就在左營大路和海功路交叉口,離左營高中頗近的…有賣各種包子饅頭,這次選肉包、蛋黃肉包和饅頭回來試。
肉包+蛋黃肉包很大顆,外皮厚,內餡則…好少好少,薄薄的一層;由於我需要隔天在蒸,所以有一代包子是買冷凍的,蒸完後皮不夠鬆軟,實在是不怎樣啊…

蛋黃鮮肉包20元一個
蛋黃鮮肉包20元一個
酸菜包
酸菜包
酸菜包內餡,一點都沒酸菜的香味
酸菜包內餡,一點都沒酸菜的香味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鍋率:0%
2. 這是有史以來我給予這麼低的評價,連我這個被稱為不太挑的人都覺得不好吃QQ…皮不僅沒有鬆軟,吃起來乾乾的,甚至有點柴柴的, 內餡又很少很少很少,可是肉包不就是皮和內餡是重點嗎?這二樣都不合格那這肉包就糟糕了啊啊啊!!!
3. 不僅我,連小朋友也一致不愛吃,最多把內餡吃掉,剩下外層皮在那裡納涼….其實我也差不多,第二天蒸完包子我也吃內餡就放棄了…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