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古早味蛋餅,早上時間生意頗好的

楠梓古早味蛋餅,早上時間生意頗好的

古早味蛋餅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60巷8-6號
電話: 07-3555038
營業時間: 5:30~10:30、周日公休

店面:

這家古早味蛋餅看很久了(嘿嘿~~),所以當說要找家早餐店吃,就想到這一家啦! 他在楠梓溪上頭,就是第一銀行楠梓分行旁邊進去就可以看到(Google地圖是錯的,也找不到);一般住家店面,早上時間生意頗好的,除了店內用餐客人外,也有許多要外帶的客人,大概等候十幾分鐘才能拿到熱呼呼的早餐喔!

蛋餅現做(也有現成的),生意很好,很多人在等

蛋餅現做(也有現成的),生意很好,很多人在等

菜單:

主力當然是蛋餅,其他的還有三明治和飲料,價位落在20~50之間

餐點:

蔬菜蛋餅(25)+鮪魚壽司蛋餅(45):

是屬於傳統蛋餅,就是麵糊蛋餅! 不過作法與其他家的麵糊蛋餅略微不同,比較蓬鬆也多了點厚度,吃起來偏向軟嫩(中間的蛋白部分很鬆軟,似乎有加一點水或其他的東西? ),外皮帶著一點焦黃,撒上黑胡椒提味;內餡給的豐盛,像限量的鮪魚壽司,裏頭滿滿的飯+鮪魚,非常有飽足感;整體吃起來不油膩,確實出乎我的意料,但味道非常清淡,個人建議要有醬料來提味才行。

蔬菜蛋餅,光拿到舊覺得很有份量,很飽足的蛋餅! 外皮稍微金黃色,不過整體還是偏軟嫩口感

蔬菜蛋餅,光拿到舊覺得很有份量,很飽足的蛋餅! 外皮稍微金黃色,不過整體還是偏軟嫩口感

我要說的就是蛋餅皮底下那一層,感覺頗厚的,吃起來也鬆鬆軟軟的就是了...

我要說的就是蛋餅皮底下那一層,感覺頗厚的,吃起來也鬆鬆軟軟的就是了…

鮪魚壽司蛋餅,這個蛋餅更沉甸甸的,感覺塞了不少東西XDD

鮪魚壽司蛋餅,這個蛋餅更沉甸甸的,感覺塞了不少東西XDD

中間的飯和鮪魚都給很多,多到吃完這個早餐我中午吃不下...不過這一家的蛋餅味道很清淡,只有上方的胡椒提味,還是要加點醬油才對味

中間的飯和鮪魚都給很多,多到吃完這個早餐我中午吃不下…不過這一家的蛋餅味道很清淡,只有上方的胡椒提味,還是要加點醬油才對味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50%
  2. 還可接受的麵糊蛋餅,雖然吃起來跟其他家不同..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名稱,字太長饒舌又很難介紹,改成諧音中文沙拉麵,沒想到朗朗上口….原本僅是心情分享寫寫網站,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成為一種生活的情趣...聯絡我:salaman@pylin.org IG搜尋:沙拉麵 (@salaman991) FB搜尋:沙拉麵@田園生活 twitter搜尋:沙拉麵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