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區-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這是一家號稱來自日本群馬縣重乳牛奶冰/膠原蛋白冰的小店面,就在西子灣附近,海之冰那一條巷子內! 將膠原蛋白與牛奶混合而成,喝起來綿密,冰冰涼涼口感搭上上頭有著季節水果或其它調味,讓這個牛奶冰更加滑順好吃啊! 曾經一度也被號稱為IG熱門打卡/文青店,是否該去試試看呢?

說是鼓山區,總覺得這邊叫做鹽埕區啊XDD 反正在海之冰同一條巷子內,好找,但不好停車...
說是鼓山區,總覺得這邊叫做鹽埕區啊XDD 反正在海之冰同一條巷子內,好找,但不好停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47-1號
電話: 07-5320902
營業時間:12:30~19:00、星期三休息

店面:

來中山大學參加研討會後就是要去吃個小東西啊!記得前次跟同事去廟口吃過一輪美食,這次換來這邊吃這一家文青的店XD 店面不大,門口有個小攤車,店門旁是點餐的地方,裡頭大約四組四人坐的位子,店內裝潢簡單,帶著點日系風味…

是不是,這樣感覺就是適合網美來拍照的店XDD
是不是,這樣感覺就是適合網美來拍照的店XDD

在右邊可以點餐
在右邊可以點餐

地上這個感覺像16bit字體XDD
地上這個感覺像16bit字體XDD

菜單:

有各種漂亮的飲品,以白色基底,再加上各種水果顏色,論色系真的很有fu啊!價位130以上,部分跟產季相關不一定有賣喔!

菜單
菜單

餐點:

抹茶大理石(140)+季節藍莓(140):

其實點之前很猶豫,論色調的話,綠色應該要搭個紅色或黃色拍照起來才有FUXD 這二種都是牛奶冰為主,看店家說明,牛奶冰是用膠原蛋白與牛奶混合而成,店家在放個吸管可以直接用吸管吸喔!口感有一點點像是牛奶冰但又更為濃稠一點;抹茶大理石上頭有著大量抹茶粉,底下則是搭著紅豆,牛奶冰下方還有一些抹茶醬,讓原本牛奶冰多了點味道喔!
季節藍莓上方都是藍莓,底下的冰相同,吃到一半時後,發現隔壁桌有點”經典原味”的牛奶冰,有附上各種配料,包括可可粉、黃豆粉、海鹽、芝麻粉等四種,加入到牛奶冰內更有不同風味…

今天的食物與網美牆啊XDDD 先不說食物,在這邊覺得怎麼拍都文青...XD
今天的食物與網美牆啊XDDD 先不說食物,在這邊覺得怎麼拍都文青…XD

上頭有藍莓+醃製的藍莓(? 吃不太出來),旁邊還有吸管,說真的以現在狀態來說,隨便動上頭或插吸管下去都會把東西擠出來...
上頭有藍莓+醃製的藍莓(? 吃不太出來),旁邊還有吸管,說真的以現在狀態來說,隨便動上頭或插吸管下去都會把東西擠出來…

抹茶粉滿滿的,底下是紅豆喔...以這二杯來說,底下的牛奶很濃,有點像是牛奶冰那樣,可以用吸管吸取..
抹茶粉滿滿的,底下是紅豆喔…以這二杯來說,底下的牛奶很濃,有點像是牛奶冰那樣,可以用吸管吸取..

原味牛奶可以加入這些調味,因為牛奶本身沒啥味道,加料提升一點口味
原味牛奶可以加入這些調味,因為牛奶本身沒啥味道,加料提升一點口味

像這樣,挖一點牛奶上來,撒上芝麻粉..
像這樣,挖一點牛奶上來,撒上芝麻粉..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60%
  2. 很特別的店,但附近真的很難停車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