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一元傳統饅頭店

這是一家在高雄建國路上很久的店面,一元傳統饅頭店! 有賣饅頭/肉包等麵食點心,從早餐時間就開始賣囉! 饅頭有傳統饅頭也有小饅頭等,價格便宜,小朋友愛的小饅頭從二元起跳,頗為便宜的..
一元傳統饅頭店,建國路上的店...
一元傳統饅頭店,建國路上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65號
電話:07-2615573
營業時間:8:00~18:00

店面:

在建國路上,這一家”一元傳統饅頭店”很久了,都是被他的價格吸引XD 舊舊的店面,看店家準備很多饅頭和包子在前方,當天來買的時候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買喔

店面,看起來舊舊多
店面,看起來舊舊多

菜單:

肉包、饅頭都有,價位也很特別,像是小饅頭,價格2元!而一般饅頭是12元,肉包15元,論價格,是比其他家便宜一些些

菜單
菜單

餐點:

肉包(15)+小饅頭(綜合饅頭,一顆2~4元):

不管是肉包和饅頭,先說皮的部分,吃起來有一點點不扎實感,不是鬆軟也不是Q,很難解釋那種口感XD算彈性嗎?好像也有點像,皮的部分沒啥彈性,小饅頭更明顯;肉包的內餡倒是還ok,就很傳統的口味…

肉包,就一般的大小
肉包,就一般的大小
肉包內餡普通,但是麵皮部分吃起來不適合我...
肉包內餡普通,但是麵皮部分吃起來不適合我…
小饅頭,價格很便宜,二元起跳...
小饅頭,價格很便宜,二元起跳…

沙拉麵碎碎念:

  1. 價格,有競爭力,便宜,但口味,少了點競爭力,其他家的肉包/饅頭會比這家好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