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御川涼麵

這是一家位於楠梓仁翔社區內的店面,小小間,專賣鍋燒麵/涼麵/涼粉等餐點.涼麵涼粉份量頗多的,價格不貴,很適合學生和上班族來這邊吃喔! 涼麵涼粉有多種口味,搭上黃瓜絲/蘿蔔絲/花生粒等料理,拌上涼麵醬汁,在炎炎夏日吃頗清爽的..
御川涼麵,仁翔社區內的涼麵店...
御川涼麵,仁翔社區內的涼麵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清平街50號
電話: 07-3529480
營業時間: 8:00~19:00、週日8:00~14:00

店面:

在楠梓的仁翔社區內,這一家”御川涼麵”就在轉角處,中午時間生意還不錯,就算下著雨還是許多人用餐和外帶…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菜單:

有多種口味的涼麵/涼粉,當然也有鍋燒麵系列,平均一人約45~70之間….

菜單
菜單

餐點:

雞絲涼麵(55)/泡菜涼粉(60):

噹噹~二盤涼麵來了! 其實第一印象看到盤子,默默地說...恩,搭起來好像十字架會出現的物品XDDD
噹噹~二盤涼麵來了! 其實第一印象看到盤子,默默地說…恩,搭起來好像十字架會出現的物品XDDD

這次點的這涼麵和涼粉都是小盤的,雖是小盤,實際上份量頗多,對於我來說吃完這一盤就撐到下班時間了;雞絲涼麵上面有黃瓜絲、紅蘿蔔絲、雞肉絲、白芝麻、花生粒,底下則是醬汁,泡菜涼粉也差不多,就是把雞絲改成泡菜而已;涼麵有麻醬的香,扮起來還蠻香的,而涼粉的麵條頗像河粉的,冰冰涼涼,口感上感覺比涼麵還好吃XD 醬汁的話,涼粉沒有麻醬醬汁,就靠泡菜與醬油的湯汁,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雞絲涼麵,這是小盤的...份量吃起來還蠻多的...底下是麻醬醬汁
雞絲涼麵,這是小盤的…份量吃起來還蠻多的…底下是麻醬醬汁
泡菜涼粉,就是把雞肉換成泡菜,涼麵換成涼粉XD
泡菜涼粉,就是把雞肉換成泡菜,涼麵換成涼粉XD
涼粉很Q很Q,帶著點透明,很像吃河粉那樣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涼粉很Q很Q,帶著點透明,很像吃河粉那樣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認真說來,涼麵和涼粉都還蠻不錯的,但以我個人來說,涼粉很對我的胃…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70%
  2. 在楠梓區來說,這一家個人覺得好吃且價格便宜啊! 份量又多….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