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區-張記蟹殼黃-眷村燒餅-勞工公園美食

在勞工公園附近有一家小小的店面,專賣蟹殼黃燒餅與三角蔥餅,店名是"張記蟹殼黃".用缸爐烤的蟹殼黃小小一顆,帶著芝麻的香味,蔥花內餡給的多,帶著點鹹味加上剛出爐的餅,頗為好吃! 也有甜味蟹殼黃,二者都建議剛出爐就吃,避免冷掉後少了許多口感...
張記蟹殼黃,在勞工公園旁,復興路與一德路交叉口附近...
張記蟹殼黃,在勞工公園旁,復興路與一德路交叉口附近…
  •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41號
  • 電話: 0912726310/0937323193
  • 營業時間: 6:30~18:30、週日下午休息

店面

在復興路上與一德路交叉口附近,這一家”張記蟹殼黃”頗不起眼,騎車一晃過去都沒注意到,直到後來老媽提到才仔細找了一下XDD

小小店面啊
小小店面啊
賣的總類就二種,其中蟹殼黃燒餅有甜的跟鹹的二種選擇
賣的總類就二種,其中蟹殼黃燒餅有甜的跟鹹的二種選擇

地圖

菜單

店面小小的,就賣蟹殼黃燒餅(15元)和三角蔥餅(20元)而已,製作方式是用大圓筒那種,讓我有”老薛燒餅”的回憶啊!

餐點

蟹殼黃燒餅

蟹殼黃燒餅有甜的跟鹹的,不大顆,烤的很酥脆;鹹的中間包滿青蔥,甜的也是塞滿糖,論餡料部分是給的大方;皮的部份不乾,尤其現場剛出爐時候吃,帶著一點溫度,頗好吃的,但如果冷掉後反而少了點香味,也少了很多口感,建議趁熱吃!

皮比較厚,還好燒餅不算大顆,太乾的狀況並不嚴重,以口味來說個人還可接受…

蟹殼黃燒餅,剛出爐時候頗香的啊
蟹殼黃燒餅,剛出爐時候頗香的啊
中間內餡蔥花很多...
中間內餡蔥花很多…
上殼薄,底下略厚一些....剛出爐倒是頗好吃的
上殼薄,底下略厚一些….剛出爐倒是頗好吃的
甜味的小燒餅啊
甜味的小燒餅啊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50%
  2. 自從老薛走了後,就在找尋以前老薛燒餅的美味…(回憶模式啟動)
  3. 這一家蟹殼黃是沒有到老薛燒餅年代那種香,但以我家人來說,這一家蟹殼黃買過太多次,是一直回鍋買的店面就是了…就是說家人都可以接受啦!!
  4. 現場吃,好吃!! 但冷掉後,會覺得..疑? 就這樣?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