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中都陳早餐店-高雄麵糊蛋餅推薦

在高雄興中路上,店名是"中都陳早餐",早餐時間有許多熟客上門購買,有的人現點,也有人拿取櫃台上坐好的早餐! 這次來吃有點麵糊蛋餅,很鬆軟,裡頭給的料很扎實,可以試試看;除了蛋餅外,也有各種常見的料理可以選擇喔....
中都陳早餐店!
中都陳早餐店!

店面:

這一家在興中路上,離之前很有名的快慢拍小姐(可惜關門了QQ)頗近的!生意還不錯,且發現上門的都是老顧客,因為我東張西望在找醬油時,老闆笑笑的說”笑年ㄟ!第一次來?”,旁邊的顧客則”底加底加~自己拿…” XDD 小小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上門客人似乎外帶為主…

頗老式的早餐店,前面已經有些餐點可以自行帶走喔
頗老式的早餐店,前面已經有些餐點可以自行帶走喔

地圖

菜單:

早餐店常見的餐點都有,像是蛋餅、三明治、豆漿等等都有賣,有些現成的則放在餐台上自行取用付帳,平均一人約40~60左右。

菜單
菜單

餐點:

燒肉蛋餅:

來之前就有查過,這一家賣的就是傳統蛋餅,當然就先來點個蛋餅啊!蛋餅皮沒有說到脆皮,偏鬆軟,裏頭蛋皮+蔥花頗扎實,燒肉則是傳統燒肉,帶著一點鹹味…

燒肉蛋餅,麵糊蛋餅,還蠻扎實的料
燒肉蛋餅,麵糊蛋餅,還蠻扎實的料
蔥花蛋很多啊..
蔥花蛋很多啊..

糯米腸:

早餐突然看到有放著糯米腸,就心動點一下!有用煎鍋煎過,表皮很脆

糯米腸,表皮放在鐵板上煎過一輪...
糯米腸,表皮放在鐵板上煎過一輪…
這就是整個早餐樣貌..
這就是整個早餐樣貌..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50%
  2. 還可接受的早餐店囉~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