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吃飽飽宵夜吐司

在楠梓台糖量販旁有一家小店,店名就叫"吃飽飽宵夜吐司",有賣吐司/漢堡/蛋餅/鍋燒麵等總類,基本上跟常見早餐餐點差不多,差異就在這家是宵夜店啊! 蛋餅,是脆皮蛋餅,外皮酥脆像極了蔥抓餅;而漢堡便宜料又多,讓人在宵夜時段也可以吃得滿足...
吃飽飽宵夜吐司,在楠梓台糖量販旁邊...
吃飽飽宵夜吐司,在楠梓台糖量販旁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104號
電話:07-3550568
營業時間:17:00~01:00

吃飽飽 店面:

這一家在台糖後方,頗好找的!店面看起來寬敞,實際上位子大概就三四張長桌,沒有冷氣,還好營業時間是從晚上五點開始,較不會太熱啊XD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菜單:

有各種吐司、蛋餅、漢堡之外,也有鍋燒麵、義大利麵等餐點,平均一人約50~90左右

菜單
菜單

餐點:

韓式泡菜蛋餅(40)+培根蛋餅(30):

蛋餅很酥脆,外皮吃起來像是抓餅,還有撒上一點胡椒;內餡則是我們點的泡菜、培根,還不錯的蛋餅喔!

蛋餅的皮是脆的喔! 很酥脆,超像蔥抓餅那種...
蛋餅的皮是脆的喔! 很酥脆,超像蔥抓餅那種…
內餡室還ok,韓式泡菜鹹鹹辣辣的...
內餡室還ok,韓式泡菜鹹鹹辣辣的…
培根蛋餅,由於餅皮脆皮,感覺壓縮起來小份一點..XD
培根蛋餅,由於餅皮脆皮,感覺壓縮起來小份一點..XD

飽飽漢堡(55)+義大利肉醬麵加蛋(40):

是用墨西哥雞肉餅、培根、生菜、甜椒、起司片搭著漢堡皮而成,中間給的餡料頗多的也扎實,醬料則是帶著甜甜的口感,還蠻特別的一個漢堡,重點價格這樣不貴啊!

飽飽漢堡,中間的料很特別,搭起來也不錯喔...醬料帶著一點甜甜味道..
飽飽漢堡,中間的料很特別,搭起來也不錯喔…醬料帶著一點甜甜味道..

義大利麵則是一般義大利肉醬麵口味,如果當作晚餐來吃,份量略顯不足,但宵夜的話,夠囉!

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肉醬麵..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50%
  2. 是說宵夜吃這些真的會胖…..
  3. 蛋餅意外的好吃XD 雖平常吃傳統/麵糊蛋餅較多次,但實際上這種脆皮蛋餅我比較愛…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