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慶祥旗魚脯

img 04742
照片說明:慶祥旗魚脯,招牌很醒目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180號
電話: 08-8328783
網址: http://www.chishya.com.tw/

map031
照片說明:位置還蠻好找的,繞一繞就看到,只是附近沒地方停車…(地圖來自官方網站)

08/12/09更新: 漲價,一包為120,一樣買十送一

旗魚脯(我還是習慣講旗魚鬆)我們家幾乎都買這家慶祥的,除了吃粥搭配風味絕佳外,我已經把它當成一般的零食在吃,上次請同事買了好幾包回
家,其中一包在辦公室就嗑掉一半,天阿! 難怪覺得最近肚子多了一些肉,要開始運動了
從小就開始吃這家旗魚脯,以前都在高雄市建國路上購買,可是價格越來越貴,到現在已經一包150大洋,趁上次去小琉球玩時,來到東港慶祥旗魚脯本店,問一問價格一包110元且買十送一,等於一包100元左右,電話宅配的話則是十包十包算,十包1100元運費免費,換算下來也是一包110元左右,那…高雄市建國路上的慶祥分店賣150元幾乎是消費者買二包店家就賺一包回去,下次寧願請同事幫忙拿或打電話宅配比較划算說…
本店外頭有著大大的慶祥旗魚脯招牌,走進店門口則像走到人家家裡一樣,唯一差別就是堆滿旗魚脯的箱子還有一袋袋的魚翅,空間幾乎都被這些食品占滿,我們四五個人走進去幾乎沒有轉身的餘地。由於這次買了二十幾包,與老闆談一談變成一包100元不再送一包,大家繳一繳錢扛著二大袋的旗魚脯放在車上,幾乎塞滿整個後車箱。有效期限約半年,我們家保存方法是放在冰箱,保持原本的新鮮度,不過它們家的旗魚脯本身就沒有任何魚腥味,放在冰箱或直接吃都還不賴,除了旗魚脯外,櫻花蝦味道也不錯喔!

img 04761
照片說明: 記得上次大家一起合買二十幾包,好重呀!
img 04791


照片說明: 上面的櫻花蝦也不錯吃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