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區-先得月湯包

楠梓菜市場內有一家先得月,現在在大社交流道附近也有一個餐車,打著"先得月"的旗子,也賣著小籠湯包! 湯包一籠8顆,湯包的皮頗薄的,有許多湯汁,內餡則是蔥花和絞肉攪拌而成,整體口味頗為好吃的...

高雄-楠梓區-先得月湯包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99號
這一家”先得月”應該是在楠梓菜市場內同一家出來開的(楠梓菜市場先得月湯包),不一樣的是這邊是餐車啊!!


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大社出口沒多遠,路邊一台餐車賣著小籠湯包,一籠45元8顆,湯包飽滿,皮薄,湯包內有許多湯汁,內餡則是絞肉與蔥花攪拌而成,不加任何配料單純肉的湯汁就蠻好吃的…

在交流道附近,一下來就可看到旗子
在交流道附近,一下來就可看到旗子
現蒸小籠湯包
現蒸小籠湯包
小籠包一籠八顆,上頭還有薑絲提味...
小籠包一籠八顆,上頭還有薑絲提味…
湯包皮薄...
湯包皮薄…
內餡是豬肉餡與蔥花攪拌而成...
內餡是豬肉餡與蔥花攪拌而成…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0%
  2. 其實之前吃過楠梓菜市場內的先得月就覺得不錯了說,現在吃這家覺得味道是差不多的,或者是…湯包只要料好新鮮現蒸大概都差不多? XD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