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璋陽春麵-興中店-苓雅區美食-招牌沙茶麻醬麵

在前鎮有一家"文璋陽春麵"也有一家分店在興中路上,店內位子不多,不過生意頗好的,就算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許多客人上門與外帶.主打沙茶麻醬麵,味道頗厚重,頗值得試試...

高雄-苓雅區-文璋陽春麵-興中店

文璋陽春麵 店面

這一家文璋陽春麵本店在民裕街上(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69號),興中路這一家是分店! 當天下午二點多來的時候,還是滿滿的客人,也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生意可說真的不賴,不過也就是生意很好,所以下午那時間一些食物(餛飩..)已經賣完…座位不多,大概來個四組客人就滿了…

文璋陽春麵,不過招牌只有寫"璋陽春麵"XD
文璋陽春麵,不過招牌只有寫”璋陽春麵”XD
下午二點多去還蠻多人的啊!!
下午二點多去還蠻多人的啊!!
絡繹不絕的人來買乾麵! 旁邊則可以接滷菜...
絡繹不絕的人來買乾麵! 旁邊則可以切滷菜…

文璋陽春麵 店家資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3號
  • 電話:073323726
  • 營業時間:2:00–19:30、週一休息

文璋陽春麵 菜單

有招牌的沙茶麻醬麵,也有餛飩麵、鴨肉麵、餛飩湯等餐點,前方也有小菜櫃可以點,平均一人約50~80左右。

餐點

沙茶麻醬麵

我是點選小碗的,不過看很多人都是點大碗的,就以份量上來說,一個男生建議大碗的會比較飽足;味道很香,麻醬的香味一陣陣飄來,著實讓人食指大動(是說,乾麵只要加上麻醬,那味道真是香啊!!!),底下有一些沙茶,攪拌一下每一口麵條都有麻醬吸附,也有一些沙茶的香味,還不錯吃! 味道濃郁,不過這麵和附湯喝完後,一整個會口渴,應該是味精也放頗多的XD

沙茶麻醬麵,上頭有二塊肉片,底下則是麻醬和沙茶
沙茶麻醬麵,上頭有二塊肉片,底下則是麻醬和沙茶
味道比較重一些,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麵條也算有q勁
味道比較重一些,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麵條也算有q勁
附湯
附湯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 60%
  2. 味道還不錯的乾麵,如果除掉味精的話會更好,我是吃到後來才發現有客人點餐說”不要味精”,不然吃完麵/附湯後,一整個口乾舌燥啊!
  3. 老闆的態度比較..隨興海派一些? 個人是覺得還好,反正我也沒啥特殊需求,就一碗乾麵….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