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東方宴

img 0385
照片說明: 位於博愛路邊的東方宴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11號
電話: 07-359-1605
網址: http://www.dfy.com.tw/

img 0406
照片說明: 位於漢神巨蛋附近,博愛路上
img 0399
照片說明: 一樓,空間蠻大的
img 0401


照片說明: 這是我們訂席的座位
在博愛路新開的東方宴,外表與大門有著高級錯覺,彷彿是上流紳富該來的地方。餐廳有停車場,停車位不多,附近最大座標為漢神巨蛋與捷運巨蛋站,且從臨捷運巨蛋站走過來約八分鐘的路程,便利性提升許多。
這次訂桌菜(7000)作為聚餐主軸,餐點包含如下:
img 0412
以整體上來看,每道菜處理與味道屬於中上,食材新鮮度不錯,許多餐點都蠻可口的,服務態度則有九十分,從進門口到送菜都客客氣氣鞠躬敬禮,讓人體會吃高級餐點的錯覺。份量十足,以我們一群男生九人(包含戰力超強的肥貓、阿男與kizuki),吃到第七道菜大家都拍拍肚子差不多了,壓根沒想到會有吃不完的窘境,遑論開桌前還想加點菜餚。個人意見認為東方宴的菜色定位不明確,有海產、港式料理、日本料理和西式料理,雖都不錯卻難專注點菜風格,看菜單有跳耀式思考的錯覺,價格平均一道菜都落在220~320之間。
牛肝菌翅濃湯: 這次桌菜以這道湯品最為特殊,湯內有眾多海鮮,湯頭濃厚略有菇味,蠻不錯喝的!
img 0409
照片說明: 這是水蜜桃水喔! 他們預設就拿水蜜桃水當一般的水使用
img 0415
照片說明: 冷盤,魚類新鮮
img 0420
照片說明: 豆醬爆雙脆,名稱與食物搭不起來:P
img 0441
照片說明: 牛肝菌翅濃湯
img 0436
照片說明: 海鮮食材蠻多的
img 0451
照片說明: 春雞拼壽司,雖然不知道春雞與壽司有什麼關聯= = 春雞好吃!
img 0455
照片說明: 腐竹蒸斑塊,別看是隻魚,餐廳很貼心的把骨頭全部去除,有骨頭部分只有頭部而已…..
img 0458
照片說明: 智利鮑芥蘭,我記得智利鮑應該很大很甜很好吃說,可是他的智利鮑小一些也硬一點…
img 0464
照片說明: 避風塘時蟹,就是鹽酥蟹啦! 這盤幾乎沒什麼吃,大家都飽了
img 0477
照片說明: 我覺得乾炸過頭,但還蠻好吃的
img 0491
照片說明: 今日例湯,這是佛跳牆
img 0487
照片說明: 幾乎喝不下了….味道也嚐不出來
img 0494
照片說明: 東方手工酥餅,這個全部打包
img 0503
照片說明: 水果好大盤,但也吃不完說,十個人吃這些菜都吃不完了
img 0509
照片說明: 義大利冰淇淋,唯一有吃完的…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9 則留言

  1. 我昨天和我爸媽去吃,單點,覺得超級難吃耶,又油又鹹,只有生魚片好吃。服務人員態度是非常好啦,但食物實在是不敢恭維耶。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