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古咕叫土司

宵夜哪裡去? 在建工路上有幾家從晚上開始營業至凌晨的店,像這次這一家"古咕叫"就是頗有名氣的,越晚越多人跑來吃宵夜! 有賣土司/蛋餅/鍋燒麵/飲料等,現點現做,但如果人多需等上一段時間...

高雄-三民區-古咕叫土司

店面:

在建工路上,這一家古咕叫土司一直都是很多人宵夜會來的好去處,而這一次就決定這邊來試試看,享受一下越晚越熱鬧的宵夜場XD 是說,原本是咕咕叫土司,現在看店名是”古咕叫”? 且發現開了很多”咕咕叫”土司的店,連道明對面都有一間..= =

住家店面,外頭座位不多,早一點去還有座位可坐,晚一點還會沒位置XD 沒有冷氣,還好晚上時候不會熱,只是蚊子多了點…

建工路這一家"古咕叫"生意挺好的,尤其越到深夜人越多..
建工路這一家”古咕叫”生意挺好的,尤其越到深夜人越多..

菜單:

有土司/蛋餅/漢堡/飲料/鍋燒麵等,價位不高,基本上100元之內是可以打發一頓的,反正是宵夜場,也沒辦法吃太多啊!

菜單
菜單

餐點:

招牌燒肉蛋餅脆皮(40)+鮪魚蛋餅河粉(45):

這二個蛋餅略微不同,一個是一般的脆皮蛋餅,另一個則是用河粉皮作為蛋餅皮;招牌燒肉蛋餅內有燒肉、蔬菜等在其中,份量頗多的,略帶著鹹味;鮪魚蛋餅則是有厚厚的鮪魚泥在裡頭…

招牌燒肉蛋餅脆皮,很厚實,外皮脆,裡頭燒肉略鹹略乾..
招牌燒肉蛋餅脆皮,很厚實,外皮脆,裡頭燒肉略鹹略乾..
很扎實啊!!
很扎實啊!!
剛剛那個是脆皮,這個就點河粉的皮囉! 比較軟嫩一些,還不錯..
剛剛那個是脆皮,這個就點河粉的皮囉! 比較軟嫩一些,還不錯..
中間的料給得很多
中間的料給得很多

鮮奶豆漿(35)+紅茶(15):

鮮奶豆漿頗為好喝的,不會太甜又帶著牛奶的香味;紅茶相比起來則是甜一些…

鮮奶豆漿+紅茶
鮮奶豆漿+紅茶

沙拉麵碎碎念:

  1. 回訪率:45%
  2. 是說,現在要我吃宵夜根本不可能啊! 只有在某些特殊情況才有可能出門,所以就算想要回鍋,也沒時間…
  3. 越夜越美麗的宵夜場,本來還有空桌,到晚上十一點半已經滿滿的人…

店家資訊

  •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22號
  • 電話: 07-386-8406
  • 營業時間: 18:00~05:00

地圖

沙拉麵
沙拉麵

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salamander)這個英文字,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買了相機開始拍照,到處吃喝玩樂,就這樣變成了美食+拍照之旅。

文章: 21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